close

    雖然早就已經抵達德國東北部的港口,遊輪還是直到早上7點才放我們出去,停靠的城市是德國東北部一個著名的避暑勝地「瓦爾內明德」,在還沒來之前,我根本在地圖上找不到他,而且極少人有來過這裡,所以我們抵達德國的這一站是到了一個古色古香的古城遊覽去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連結。

【北歐‧德國】2016 SUMMER 瓦爾內明德Warnemünde
 德國東北部避暑勝地
【北歐‧德國】2016 SUMMER 羅斯托克 Rostock 德國歷史名城
【北歐‧德國】2016 SUMMER 羅斯托克 Rostock(Marienkirche) 聖瑪麗大教堂
【北歐‧德國】2016 SUMMER 羅斯托克 Rostock(Hochschule für Musik und Theater Rostock) 羅斯托克音樂和戲劇學院
【北歐‧德國】2016 SUMMER 羅斯托克 Rostock(St.-Petri-Kirche) 聖彼得教堂
【北歐‧德國】2016 SUMMER 羅斯托克 Rostock(Burwitz Legendär) 新市場廣場

    雖然晚上9點才會離開瓦爾內明德,但是今天晚上是船長之夜,有香檳瀑布這個節目,我們早早就回船上準備了,進到餐廳裡也發現擺設也不一樣了,平常餐巾都是摺好平鋪在桌上,今天是有造型的立在桌上呢!!!

2016082213.jpg  

開胃菜
蟹肉蒙特雷杰克芝士糕餅(Crabmeat & Cheese Quiche )使用鹹香餡餅皮烤製,配碳烤紅椒莎莎醬
看到菜單裡有法式鹹派,不用考慮絕對選他,尤其還有蟹肉,這個太吸引我了,只是這鹹派的派皮好薄啊!!整塊像蛋糕一樣,吃的蠻過癮的。


2016082201.jpg


蘋果木醃燻鴨胸肉(Duck Breast)紅莓黑莓醬、嫩青菜
這道也好吸引我,所以今天的開胃菜我點了兩份,幸好今天也走超多路,幾乎把老城區都踏平了,多吃點應該不會有太多熱量囤積XDD。



2016082202.jpg
湯與沙拉
黃油生菜、皺葉萵苣、菊苣和芝麻葉沙拉(Mixed Lettuce Salad),精選家庭風味低脂沙拉醬
忘記是誰這麼養生,選了這道,他真的好綠啊~~這不感覺像在吃草嗎??



2016082204.jpg

冰鎮甜玉米和土豆湯(Corn and Potato Soup)
現在只要看到冷湯,絕對是選來試試的,台灣基本上喝不到冷湯的,我這麼怕燙,冷湯最適合我了,果然有了玉米就無敵,這冷湯好好喝~



2016082203.jpg

主菜
迷迭香烤羊腿(Lag of Lamb),菜豆、普羅旺斯蕃茄、莊園土豆、薄荷凍
今天所有的菜色完全深得我意啊~~從開胃菜到主菜,我也超愛羊肉,雖然有羊味,但是比起豬味,我更接受他啊~



2016082205.jpg
 

甜點
這個應該是歐培拉(Opera),今天連甜點都讓我好滿意啊!!!這款是經典的法式甜點,杏仁蛋糕刷上咖啡糖漿,夾著咖啡奶油和巧克力甘納許,層層疊疊,真是美麗又好吃。

2016082207.jpg
    這是甜點總匯,既可以吃到餅乾也能吃到甜塔,總共有四種甜點,要不是今天晚餐吃太多,我的甜點也想叫兩份。


2016082208.jpg

    這道蜜汁香蕉也是菜單上沒有的,是廚師現場在餐桌旁用蜜汁熬煮的,整個香蕉的香氣瀰漫餐廳,完全符合色香味啊~尤其廚師就在你身邊現場煮,不點來試試真是說不過去,所以我們點了一盤,幸好也指點一盤,真的甜死人啊~~


2016082206.jpg
 

    因為Lawrence他們已經坐好幾次公主號,所以這次上船有招待一瓶紅酒,感謝晚餐和我們分享紅酒,讓這頓晚餐增色不少呢!!!

2016082214.jpg

    服務我們這桌的南美服務生替我們倒酒。

2016082215.jpg
    耶~~~紅酒配佳餚,開心!!!


2016082216.jpg  

    大家紛紛拿著紅酒合照,完全看不出今天奔波在羅斯托克的疲憊樣。



2016082212.jpg

    晚餐後,大家往中庭邁進,挑高三層樓的中庭每層都已經人擠人了,奢華的香檳瀑布是由200多個高腳杯搭成的,等等就要開始香檳瀑布秀囉!!!



2016082209.jpg

    香檳瀑布秀是由船長帶領遊客高舉香檳瓶倒出酒,然後會拍照留念,應該是付錢的活動吧,瞧這對韓國母女孩穿傳統服釋呢!!!韓國妹子穿的是兩班家庭千金的傳統服飾,想到要帶這一身服裝上船,真是太有心了。
 

2016082210.jpg

    整場有超多服務生在遊客中穿梭,分送香檳給各個遊客,當然也是無限暢飲啦~只是今天打從在德國喝了一杯啤酒,晚餐又喝了一杯紅酒,現在又兩杯香檳下肚,今晚應該會睡很好XDD。


2016082211.jpg
 Cheers~

    今天的夕陽也特別絢爛。 

2016082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