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ruise第二站的停泊點是德國的瓦爾內明德Warnemünde,位在德國東北部,是個沿波羅的海而建的避暑勝地,在還沒來之前,我在地圖上根本找不到他XDD。


IMG_3210_副本  
    下船後還要走15分鐘左右才能到最近的車站,我沿路就開始拍拍拍了,這個很像乾掉的番茄。


IMG_3213_副本

    海港有很多其他的渡輪,天氣很好,海面很平靜,天空很藍,心情很舒坦。

IMG_3216_副本

    如果不是大家都從這個叉路彎進去,我還真不知道這裡進去才會到車站!!!

_MG_3215_副本.jpg
    大批的遊客都在這排隊要買票。

_MG_3219_副本.jpg
    看到有人拿著票往這個機器一插,我們也跟著做。
 

IMG_3222_副本  


    票跟上被打上了一排數字,但是我完全看不出是啥,但是為了怕被查票,就乖乖地跟著照做。

_MG_3224_副本.jpg

    我其實不太會看這時刻表,幸好大家都會看XDDD,我只要把自己顧好,不要走失就好~


_MG_3227_副本.jpg   

       聽說瓦爾內明德是德國人非常喜歡的度假勝地,最高不過就是20度C,涼爽的海風和新鮮的空氣對健康很有幫助,所以夏天這裡的旅館是很難訂的,在這裡最適合甚麼都不用想的放空,可是我們是分秒必爭的觀光客,只能坐一個小時的車程到Rostock。
 _MG_3223_副本.jpg  

    早上在車站只想快點離開,沒想到下午回來後,這裡變得如此熱鬧!!!


IMG_3408_副本
    除了市集,還有很多商店都營業了,看看這些炸物,居然要價3.5EUR,幸好我的Cruise包吃包住,還比這些都美味多了,所以不用浪費錢買點心。


IMG_3409_副本
    甜點的價格也不遑多讓啊~~

IMG_3411_副本
    海港城市真的都有很多遊艇。

IMG_3413_副本
     Princess Cruise真的好大,會讓人有錯覺很近呢!!!

IMG_3414_副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