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快要半年前跟胖瓶去吃過蘇可泰泰國美食坊,請看前次食記:http://dearlanny.pixnet.net/blog/post/10605838,這次剛好又去住汐止,因為太想念便宜的泰國美食,所以要求胖瓶再陪我去吃。

    青木瓜沙拉絕對必點的,因為很喜歡酸酸甜甜的食物,再加上清脆的口感,而且泰國菜有特殊的魚露調味,真的超級下飯的咧,好像還沒吃過難吃的青木瓜沙拉,這應該是泰國菜的安全料理。

Picture 5791.jpg

    點蝦醬高麗菜是因為不想吃空心菜,但是吃了很後悔,不知道是不是高麗菜還沒到季節,還是這陣子的高麗菜太難吃,一整個硬.....又不脆甜,我覺得很像是進口高麗菜的感覺,就是在美國吃的那種味道,超不喜歡的。

Picture 5801.jpg

    椒麻雞好像不是必點的,但是很想跟木柵那家滇味廚房比較看看,結果醬料沒那家好吃,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雞排炸ㄉ不夠酥脆,否則這味道其實也OK了。

Picture 5797.jpg

    這道菜實在是忘了菜名,應該是類似咖哩芙蓉蝦之類的吧,一上桌看到滑蛋其實有點嚇到,但是吃了一口後......實在是太驚為天人ㄌ,超級好吃的,尤其那滑蛋配上店內的香米飯,真的是絕配ㄋ,至於蝦子也是新鮮又甜美,一盤裡面大概有10尾吧,這道菜真的很值得點,尤其是多人一起吃時,因為實在是太下飯ㄌ。

Picture 5795.jpg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明峰街39號
電話:02-2694-9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