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胖瓶約吃午餐,他建議在公司附近的阿孟的幸福廚房,她說這家簡餐店是家搶手的餐廳,還不到中午就有人去佔位了,不到12點半,整家店一、二樓都坐滿了,所以就決定在這家店用餐囉。

    這家店提供的餐點大約有10幾種,有雞、有魚、有牛,我點的是香煎午魚$170元,菜單上有註明稍小份量剛好,所以男生應該不適合吧,一上菜,就看到精緻的排盤,不僅有小份量生菜,還有炸蝦餅ㄋ,魚肉上也有薑絲和辣椒絲配色,一整個很可口的感覺,午魚的特色就是肉質細緻,而且沒啥魚腥味,是過世的阿嬤最愛吃的魚了,這魚肉果真不太多,真的適合小胃口的人點ㄋ。

Picture 6547.jpg

    胖瓶點的是口水雞$170元,菜單上註明是人氣餐點ㄋ,香煎的幾腿排上灑上滿滿的豆酥,這可是用花生做成的喔,一整個有咬勁,而且愈咬愈香,有點辣辣的,胖瓶說吃了有點失望,以為口水雞的風味會更獨特說.....

Picture 6542.jpg

    這白飯上不僅灑著黑芝麻,還灑上調味柴魚ㄋ,我真的好愛這種柴魚ㄚ.....不知道哪裡買的到ㄋ!!!

Picture 6551.jpg

    它的附湯真的有夠豐盛的,雖然不是很大碗,但是這樣的湯真的很有誠意ㄌ,而且味道也不錯喔!!

Picture 6553.jpg

    配菜有三種水果一種,很精緻的放在一個長盤中,這長盤好像是訂做似的,有四個格子,剛好可以放三種配菜,有炒青江菜,我一直不太喜歡青江菜的澀味,所以要我吞下這盤菜,還挺辛苦的。

Picture 6562.jpg


    醬炒杏鮑菇是我最愛的一道,而且這炒的真是好吃ㄋ,幾乎是菇類的菜我都愛,而且發現用香菇素蠔油煮實在是太合ㄌ,我覺ㄉ這應該也是用類似的調味料煮的。

Picture 6563.jpg

    炸豆腐的味道還不錯啦,因為還蠻酥脆ㄉ。

Picture 6556.jpg

    水果是切的好看的蘋果,我覺得略少些........

Picture 6566.jpg



地址:中山區伊通街66巷13號
電話:20524816 
OPEN:好像只有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