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美食,我跟老妹到了汐止,就是為了吃這平價的泰式料理,老妹說這家泰式料理本來比較靠近市區,但是店面很小,當時換店面並沒有特別通知,老妹還失望的覺得少了一家好吃的店,後來在家附近發現它的蹤影,老妹挺高興的。

    蘇可泰是一對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夫婦開的,所以面對大量的顧客,其實是有點吃力的,所以顧客就是培養耐心.....等吧!!首先那米飯是自助的,裝在自助餐廳常用的那種大飯鍋哩,一打開飯鍋就聞到泰國米的特殊香味,還真不錯ㄋ,雖然平價,倒是蠻道地的。


    再來就是老妹推薦的涼拌青木瓜絲,$100元,價格雖然便宜,但是份量一點也不輸人ㄋ,尤其那酸+甜+辣的口味,哇!!好吃極了,比我在泰國餐廳吃的還好吃,比石牌捷運站的那家雲南小吃還美味。



    老妹還極力推薦這綠椰汁雞片,$160元,比起紅椰汁,老闆娘說綠椰汁稍辣些,一送上桌就馬上舀一瓢加在白飯裡,果真是美味中的美味ㄚ,椰奶的風味超濃郁的,雞片也不會太乾澀,就是真的辣了些。



    蝦醬高麗菜,$90元,高麗菜的品質看起來很好,可惜少了些,果真菜價還是偏高,蝦醬的味道很鮮美,我個人覺得稍油,老妹卻覺得是蔬菜的出水。



    老妹又點了一樣牛肉料理,打拋牛肉,$170元,我覺得是多點的,因為那綠椰汁雞肉就已經超級下飯了,這打拋牛肉一出菜,我們倆大概也只能吃個兩瓢吧。

    最後來的是酸辣海鮮湯,$250元,這可是最後的壓軸ㄋ,一上菜就讓我們倆瞠目結舌ㄌ,因為好大一碗ㄚ,而且蝦子好幾隻,撈一撈湯裡的料,又發現有淡菜2枚,和螃蟹半隻,哇!!好平價的海鮮湯ㄚ,這湯頭也是超讚的,比非常泰和瓦城都美味,我超愛湯裡的小蕃茄,煮的剛剛好ㄋ。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明峰街39號
電話:2694-9415
手機:0938661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