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Bggr約吃午餐,因為一樣在復興北路商圈,所以就約上次吃的恩典咖啡館,食記請看:http://dearlanny.pixnet.net/blog/post/18146022,這次中午去也是一樣整間客滿,還在外面等了一下ㄋ,雖然已經是冬天了,但是人這多的空間,應該要開個空調吧,真的超省的。

    我和Bggr都點糖醋黃魚(古早味)$230元,畢竟在恩典用餐,還是吃魚比較值回票價ㄋ,果真餐點一送上來,我們倆就瞪大了雙眼,哪有黃魚這大條的ㄚ!!!怎覺得這黃瑜的身形和我認識的不一樣,開始懷疑是不是真的黃魚ㄚ?後來吃了魚肉之後,又覺得是黃魚的肉質,沒想到其實後面有個大驚喜ㄋ,這古早味的糖醋很像媽媽會煮的味道,不會太酸就是了。

Picture 6657.jpg

    將!!將!!將!!將!!!這就是這條變形的黃魚給我的驚喜啦,就是魚蛋啦!!沒想到黃魚的魚蛋這麼大一個ㄟ,而且餐廳很厲害的把這魚蛋都煎熟了,魚肉卻沒有煎的太老,我從來沒吃過懷孕的黃魚ㄋ,Bggr說我們兩會發啦。

Picture 6679.jpg

    很少看到簡餐的菜居然有魯蛋,太神奇了吧!!!雖然這魯蛋是不難吃啦,但是總覺得用魯蛋實在是太呼嚨顧客了,起碼也要給個煎蛋吧。

Picture 6663.jpg

    感覺上好像是顧客太多了,所以沒菜了,這炒白菜也覺得很敷衍,比第一次還吃的感覺差多了,雖然主菜還挺不錯的,但是這樣的配菜真的很不怎樣ㄟ!!!!

Picture 6661.jpg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31巷28號1樓
TEL:02-2715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