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Fish和Enju約吃飯,選在Fish公司附近的簡餐店,上網查了這家簡餐店,發現是家挺有名的老店ㄋ,這家位在復興北路巷內的恩典咖啡館,雖說是咖啡館,但是賣的卻是中式簡餐。



    因為在網路上爬文,大家都推薦這道香煎白鯧魚$230元,所以我就點了這道,後來看到有人點糖醋黃魚,更是嚇人的大尾,記得之前買一尾白鯧就要$300元ㄋ,這道餐點應該是物超所值吧!!雖然算便宜的餐點,但是蠻新鮮的,我覺得白鯧如果不新鮮,很容易就有一個味道,這道白鯧炸的酥脆,卻沒有把魚肉炸老,真的是推薦的一品。



    Fish點的是燜腸煲$220元,一端上來就挺嚇人的,因為好大一鍋,上面滿滿的大腸,下面都是白菜,這道菜本以為不辣,因為那辣椒看起來都好像是裝飾而已,沒想到愈吃愈辣,不善吃辣的Fish幾乎都把主菜給我們瓜分了,大腸很入味,喜歡大腸的人應該選這道是沒錯的,底下的白菜也很入味,但是比大腸辣的多了。



    Enju點的是蔥油雞$220元,這是一道非常爽口的蔥油雞,蔥油的味道很濃郁,雞肉卻非常爽口,吃了這三道主菜都沒遇到地雷,難怪是可以經營多年的老店。



    配菜有乾煸四季豆,味道也是做ㄉ很不錯,有點偏辣,的確是餐館出來的味道。



    蕃茄蛋,味道也是調的很不做,剛好跟Fish聊到宜蘭的調味方法,宜蘭的蕃茄蛋會加糖和白醋,而且還要加太白粉勾芡,我自己做的蕃茄蛋則是加番茄醬,覺得這樣就很夠味啦!


    附湯是葫瓜湯,是個清淡的口味,葫瓜煮的很軟爛,我個人是喜歡有點口感的。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31巷28號1樓
電話:02-2715-1107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