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開始後,就發現一家非常熱鬧的店,冬天後,又看到小謙同學的食記,而且這家店只開冬天ㄋ,夏天是休息的,夠屌吧!!!所以就讓我很想去嘗試看看,在進入大門前,就看到一個很大的"好吃",而且還一個很大的禁字標示,就是店內禁酒啦,太特別了,通常這種店都會很多酒客愛的ㄚ!!!這店面實在是沒多餘裝潢,一切都是一目暸然,店內只賣三種東西,就是涮羊肉、羊肉爐、小羊排,果真是一個很屌的餐廳。

Picture 6632.jpg 

    胖瓶建議一定要吃涮羊肉,她說在她長久的工讀生活中,曾經有一個工作就是在這家餐廳樓上,當時的主管常帶他們下來用餐,而且就是要點涮羊肉,既然是熟門熟路的人,那就一定要聽他的建議囉,涮羊肉$750元,心想還真是不太便宜ㄋ,因為市場賣的羊肉爐鍋底也才$350而已........結果一盤羊肉片上桌,一整個啞口無言,這至少有4人份的量吧,胖瓶說,這個價錢絕對值得,所以放心吃吧。

Picture 6645.jpg

    胖瓶說還有一道絕對要吃ㄉ,就是這羊油麵線$70元,雖然沒吃出羊油的味道,但是它的調味真的挺不錯ㄉ,因為有蒜泥,讓這口感更豐富,我猜如果只有羊油,可能會太膩吧,這個真的是不錯吃喔,算是必點的餐點吧。

Picture 6653.jpg

    我們還加點了鴨血糕$80元,這其實就沒啥特別的,看到別人的食記中,外帶還附兩種菇類和豆皮ㄟ,他們還買了火鍋料和青菜,看起來超豐盛,內用好像只有附青菜一種,以後來是外帶好了。

Picture 6639.jpg


    這碗芹菜和香菜是要放入涮羊肉湯裡的,用這些辛香料可能是為了要增添鍋底的香氣吧,真的很特別,後來試吃後,果真是加了這些之後,味道變的更好ㄋ。

Picture 6641.jpg

    一桌好像附3顆蛋,感覺很像是土雞蛋,顏色挺漂亮的,雞蛋的功用就是把羊肉片,先用蛋汁沾一下,再下鍋去涮,我一開始就猜測,到時候鍋底一定會變成蛋花湯的,哈!!果然沒錯哩,看到這鍋蛋花湯,心想....如果有碗白飯,其實應該可以煮成好吃的ぞうすい。

Picture 6648.jpg

    聽說這豆瓣醬是特調的,很多人都非常的稱讚,但是我覺得略鹹了點,聽說店內有辣椒醬油味道也挺不賴的,但是老闆不會主動的提供,要自己去櫃檯取用,下次有機會應該要試試ㄋ。

Picture 6635.jpg

    介紹這久...終於介紹到這湯頭ㄌ,很特別的涮羊肉湯頭,大骨熬成的湯加上大量的薑絲,那薑絲還真不是普通的多ㄋ,再加點麻油增添香氣,不要小可這簡單的湯頭,真的會把羊肉帶到最高境界的好吃ㄋ。

Picture 6637.jpg

    這就是沾了蛋汁後,到薑絲湯涮過的羊肉,真的是超嫩的,而且加點這特製的辣豆瓣醬,真的會讓你一吃再吃停不下來喔。

Picture 6652.jpg

    忘了還有這一盤的醃菜心,這也是附贈的小菜,第一口還覺得不錯,之後就覺得鹹了些,不知道為何,最近吃東西都很怕鹹了ㄋ!!!

Picture 6649.jp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46號
電話:0933-730-602
OPEN: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