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リサちゃん這次睽違3年的回台真的很忙碌啊!!!雖然只有在回台時見一次面,他總是心心念念不忘要給我這幾年東京車駅特別有名的名產😆,每次聯絡時總跟我說「漢堡甜點」🍔,這次終於拿到了😅,2019年春天在東京駅裡新增了一間起司甜點專賣店🧀,「マイキャプテンチーズTOKYO」My Captain Cheese Tokyo開幕後,店裡的一個漢堡造型甜點大熱賣🍔,創下開業100天就賣出70萬顆的驚人數量😲。

    這個全新品牌Sweets burger inspired by The West Coast做發想,將美國西海岸最負盛名的起司漢堡以甜點模式完美呈現,創造了キャプテンスイーツバーガー|CAPTAIN SWEETS BURGER,チーズチョコレートバーガー厚切起司巧克力漢堡外表相當吸睛👀,光是看外表真的會先想像起司漢堡的滋味😂,可是リサちゃん一直強調不是漢堡味,真的要吃了才知道。

 

IMG_8688.JPG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チェダーチーズ切達起司✨✨🧀,整顆漢堡的賣點應該就是這片超厚實的チェダーチーズショコラ切達起司巧克力。

 

IMG_8692.JPG


    側面看可以清楚看到兩片奶油餅乾夾著厚切巧克力起司,還抹著一層起司鮮奶油,奶油餅乾真的就是烤成漢堡麵包的模樣,超可愛的🥰。
 

IMG_8694.JPG



    咬一口真的不是漢堡🤣🤣🤣,內餡同時呈現甜味與鹹味,搭配奶油餅乾(口感像バンズクッキー),對於喜歡鹹食的朋友應該很能接受這樣的甜點喔!雖然小小一顆,但是那一片起司巧克力真的很有份量,基本上應該是可以搭上一杯espresso是沒問題的☕。


 

IMG_8698.JPG


    價格如下:3個入(ボックス型)550円、 6個入 900円、9個入 1,350円、12個入 1,800円,查了樂天真的是一倍價,非常貴,還是去現場買吧!!
 

EFM6YKBU0AE (1).jpg

 

    3個入(ボックス)就像是漢堡紙盒一樣超可愛的。
 

EFM6YKBU0AE (2).jpg

d25606-426-283315-7.jpg

CAPTAIN SWEETS BURGER 東京駅グランスタ店
📍〒100-0005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丁目9 JR東京駅改札内 B1F 八重洲地下中央口 グランスタ内(銀の鈴前)
☎03-3216-3336(直)
⏰8時00分~22時00分(月~土)
    8時00分~21時00分(日)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