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不僅夜市有名,有幾家賣早餐的店家也是超有名氣,像這間沒有名字的無名蛋餅店,常常賣完就收攤了,而且每次去都一定有人在排隊,非常熱門啊!!之前沒有店面,就在315巷5弄(與309巷交岔口旁),現在已經有一個店面,也在附近,309巷20號。

 

 

IMG_2958_副本.jpg

 

    老闆對於蛋液下手完全大器,不手軟的,像我點的是九層塔蛋餅,連九層塔也是大把地放在蛋餅裡👍🏻👍🏻👍🏻。

 

 

IMG_2959_副本.jpg

 

    無名蛋餅店有名的是雙蛋蛋餅🥚🥚、九層塔蛋餅還有菜盒子🌿,但是菜盒子可遇不可求,常常會撲空,就像他們家的蛋餅一樣,菜盒子裡的高麗菜和韭菜也是爆量,CP值超高的👍🏻👍🏻👍🏻!!然後可以吃辣的捧油千萬要記得請老闆幫你加上自家炒的辣菜脯乾,很好吃😋。

 

IMG_2961_副本.jpg

 

    他們家的蛋餅大概是普通早餐店的3倍大,拿來當午餐也很足夠。

 

IMG_2962_副本.jpg

 

     瞧瞧👀~~裡面的九層塔真的非常多啊!!!多了菜脯又有口感,是親民的平價小吃。

 

 

IMG_2963_副本.jpg

 

南機場無名蛋餅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20號
OPEN:05:3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