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餐廳都豪華的好浮誇,雖然以前讀書兼差家教時,都會經過重劃區的金錢豹🐆🍾💰,那時候已經見識過誇張的酒店裝潢文化,現在在一級戰區的台中餐廳,除了料理本身要有特色,還必須擁有色香味俱全的餐點,滿足老饕的味蕾之外,台中的餐廳裝潢設計還講究氣派、浮誇。沙鹿近年來也是有愈來愈多特色餐廳,像這次來的這間Yü's宇良食健康鍋物,全部清水模設計的外牆,混凝土純粹耐看,很具有簡練的現代美感,偌大的落地窗占滿整片牆面,也讓我這個住在地小人稠的台北人嘆為觀止啊😮😮😮!!!

 

IMG_5357_副本.jpg

 

    這個大門又大又重,好難推開啊!一看就是訂製品,到底為何要裝這麼大的一扇門來為難顧客呢😅。

 

IMG_5358_副本.jpg

 

    挑高天花板的空間,內部裝潢是鑄鐵感的工業風設計,每張桌子的間隔很大,就算沒有隔板,也有隱私感,不像大多數的火鍋餐廳,都有種侷促感,這裡就是寬敞又舒適,很不錯!!!

 

IMG_5359_副本.jpg

 

    醬料區,應有盡有。

 

IMG_5369_副本.jpg

 

    忘記為何能抽獎了,但是拍這個只是想記錄浮誇的火鍋餐廳,連抽獎都要搞這麼大,而且聲音還很大😅🔊!!!當下中了哪個獎項,感覺全餐廳都知道了。

 

IMG_5378_副本.jpg

 

    這兩個碗的設計是可以併起來的,一個是圓形,一個是配合圓形的半月形。

 

IMG_5360_副本.jpg

 

    後來發現,醬料區除了功夫炒沙茶外,他們還有一個火爆炒辣椒醬超級推薦👍🏻,店家說是獨門配方,手炒的香氣逼人,辣味非常有層次感🌶。

 

IMG_5373_副本.jpg

 

    宇良食的鍋物湯底有18種可以選擇,而且還有隱藏版--卜卜蜆鍋底,感覺超威的啊!!!有機會一定要嘗試這個鍋底。我們沒做功課,都是點菜單上有的,這個是石頭鍋湯底,但是我比較喜歡三重鍋富城石頭火鍋的爆炒洋蔥+香料,可惜已經換人經營了,再也沒有看過比他們家更道地的石頭火鍋😿。

 

IMG_5366_副本.jpg

 

    這個紅通通的是麻辣藥膳湯底🌶🌶🌶,不輸給正統的麻辣鍋店欸!!!花椒香氣十足,但是味道有點重就是了,涮肉片完全讚👍🏻!!!

 

IMG_5364_副本.jpg

 

    我選的是剝皮辣椒湯底,因為不想吃有點油膩的麻辣鍋,而且比起紅肉,我更愛涮海鮮和蔬菜,這個鍋底比較適合味道清淡的食材,剝皮辣椒甘甜不會很辣,辣的是裡面的薑片。

 

IMG_5363_副本.jpg

 

    終於見識到澎派的菜盤,對嘛!!!台中的菜盤應該要長這樣啊,大肚山的那間餐廳不合格😹😹😹。

 

IMG_5367_副本.jpg

 

    這應該是單點的鮮蚵,每個都又大又肥滿。

  

IMG_5375_副本.jpg

 

    單點的手工魚餃。

 

IMG_5368_副本.jpg

 

    肉片放兩層,感覺像英式下午茶的擺盤,也太浮誇了。

 

IMG_5372_副本.jpg

 

    各種肉片,每片都很大一片,看起來超級豐盛。

 

IMG_5377_副本.jpg

 

    這個是龍王爆蝦鍋,4種蝦子、蛤蜊和魚片,真的非常推薦給愛吃蝦子的人🦐,我個人不太喜歡剝蝦,所以全部讓給真心愛吃蝦子的朋友🤣🤣🤣。

 

IMG_5374_副本.jpg

 

 

 

 

 

Yü's宇良食
地址: 433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96號之1號
OPEN:11:00–2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