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andy帶我到印度超市探險,這間India Fresh印度超市不僅賣印度人的日常用品,還有賣食物喔!!!

 

IMG_2826_副本.jpg

 

    一進去就有各種很難形容的香氣,有香料味,還有一種脂粉味,很奇妙的一個空間,而且裡面幾乎都是印度人,像我們這樣的亞洲人不太多,裡面有廚房,廚房外有個食物櫃台,而且旁邊也有一個讓顧客自己選擇的自助區。
 

IMG_2825_副本.jpg



    我們買完午餐就離開,這樣一套包括印度烤餅只要$8.4,真心便宜啊!!!!上次Sandy回台灣,我帶他去天母印度老牌餐廳吃飯,難怪會被他嫌棄,這裡隨便自助餐都比台灣印度餐廳好吃啊😋,我真心喜歡印度菜。

 

IMG_2828_副本.jpg



Aloo gobhi(potatoes and cauliflower){vegan}北印度蔬菜咖哩,印度料理大多以素食為主,百分之九十的印度人吃素,印度菜不止咖哩雞好吃,其實蔬菜料理也很可口,我超喜歡印度素食(台灣的),LA的超市附設自助餐的咖哩馬鈴薯花椰菜真的非常好吃,可能是香料的關係,總覺得他調的香料醇厚卻不刺激。
Chicken Tikka Masala印度咖哩雞,雖然都是咖哩,這兩道菜的味道全然不一樣,咖哩的變化好多啊!!!!這個配上饢餅真的非常適合。


 

IMG_2829_副本.jpg



Garlic Naan香蒜饢餅,天母的饢餅真的好吃,但是這間的比較軟一點,而且非常香,香蒜奶油塗抹在饢上,光是吃這個饢餅就好滿足。


 

IMG_2832_副本.jpg


 

第一次吃道地的Raita,它是一種印度咸酸奶,除了酸奶本身的味道以及淡淡的鹹味以外,印度人為了改善口感還會在裡面加入青瓜粒和洋蔥粒以及其它調料,這個直接沾上饢餅也好好吃,或是和咖哩混在一起都可Raita的作用應該是平衡口感吧,清爽的酸奶綜合咖哩香料濃郁的味道,還有肉類主食的油膩感,感覺會更開胃,讓餐點味道多了層次感。



 

IMG_2831_副本.jpg





India Fresh
地址:553 N Azusa Ave, Covina, CA 91722
OPEN: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