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6點就定位,我們一群浩浩蕩蕩的亞洲人很醒目,服務生已經都知道我們坐在哪桌了,馬上就引導我們就座,今天Ares在酒櫃那選很久,後來選了一瓶法國酒,聽說法國酒的地雷很多,這瓶很厲害,單喝時果香和橡木一半一半,但是今天的主菜是龍蝦,沒想到吃了海鮮後🦞,這瓶白酒的口感瞬間變甜,讓我耳目一新啊~~~好厲害!!😲👍🥰
 

IMG_8426_副本.jpg


    服務生總是很精準的分配好,讓大家都能喝到 🥂
 

IMG_8419_副本.jpg


    如果台灣有這款酒,真該買一瓶來試試,配海鮮後是不是口感也會變甜。

 

IMG_8428_副本.jpg

 

    今天是Formal Night,廚師都出來讓我們喝采👏👏👏。

 

IMG_8445_副本.jpg


    餐前的三種奶油依然讓人很想每種都嘗試一下。
 

IMG_8418_副本.jpg



    碗豆冷湯Chilled Pea Soup感覺是個風味神奇的冷湯,看菜單上的食材有洋蔥、蔥、生菜和螃蟹肉,但是哪來的螃蟹肉啊🦀!!!連螃蟹風味都沒有,就是個豆泥湯。
 

IMG_8424_副本.jpg


    煙燻番茄濃湯Creamy Smoked Tomato Bisque,嗯......就是很鹹的番茄湯🍅,只能沾麵包吃,但是光是湯和麵包就吃飽了很不划算,所以就是放棄他了🤣🤣🤣。
 

IMG_8425_副本.jpg



    洛克斐勒式焗烤扇貝Scallops Rockefeller,洛克菲勒式焗烤生蠔是紐奧良著名的一個開胃菜,這次的主角是扇貝,主要的材料是菠菜和白醬,最後撒上起司粉後焗烤,但是我真心覺得這裡的扇貝都不美味,點了幾次的扇貝料理都很失望。

 

IMG_8421_副本.jpg



    雞尾酒蝦Chilled Shrimp Cocktail是每天都會有的前菜料理,因為是常備菜單,所以都沒想過要點來吃,這盆是Double的🤣🤣🤣,因為蝦子多尾一點才吃得過癮🦐。

 

IMG_8423_副本.jpg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烤龍蝦Broiled Lobster Tail,服務生幫每個人拆龍蝦殼🦞🦞🦞。
 

IMG_8430_副本.jpg


    只是這道龍蝦的配菜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那一坨白米飯是甚麼意思?怕我們光吃龍蝦吃不飽嗎?

 

IMG_8434_副本.jpg


    我決定自己挑戰拆龍蝦殼,大成功✌✌✌。

 

IMG_8437_副本.jpg


       在郵輪上,每道料理都可以續點,郵輪不怕被吃垮,就怕你吃不下😂😂😂。
 

IMG_8438_副本.jpg


     瞧~~我多麼心靈手巧啊,連尾巴都完整出來。

 

IMG_8449_副本.jpg


    橙汁鴨肉Duck à l'Orange沒想到這麼大一隻,鴨肉在火上慢烤,淋上橙汁,感覺挺好吃的,但是我比較愛海鮮,這趟旅程沒吃到半點紅肉料理😅,其實蠻可惜的。

 

IMG_8440_副本.jpg


    普羅旺斯羊小排Lamb Chops Provencal,用濃郁的大蒜奶油香氣及迷迭香去料理,去除掉羊羶氣味,可以品嘗到羊肉的甜美滋味及油潤香氣,聽說非常好吃啊!!!
 

IMG_8444_副本.jpg


    柑橘卷Citrus Roulade算是這次甜點類吃到最棒的了,只可惜太小份了,香草蛋糕上裹著檸檬醬,中間夾著莓果醬,全部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IMG_8450_副本.jpg


    服務生說今天還有個特別的選擇,就是冰淇淋蛋糕Ice Cream Cake,可以吃到香草、草莓和巧克力三種口味的冰淇淋,Formal Night的餐點特別好,大家都吃得很盡興啊🥰。

 

IMG_8451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