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的第42站剛好在我工作的附近,一下班就往他停靠點衝,餐車很勾錐,一下子就馬上認出來,餐車流浪的地方不固定,要密切發漏他們的臉書。


2018080801.jpg

    內場有四人,一個做冰沙、一個煎漢堡肉、一個煎麵包,另一個點餐和收錢。

2018080802.jpg

    可愛的車尾巴,其實餐車有連接一台紅白箱型車,看到他停在對面。

2018080803.jpg

    黑板上寫著菜單,每一樣都好想吃啊。


2018080804.jpg

    我們到時,已經排成人龍,大約排了40分鐘才取到餐。


2018080805.jpg


     點完餐,拿到了號碼牌,又等了15分鐘才拿到餐點,著實是個漫長的等候時間啊~~

2018080806.jpg
 
    拿到可愛的牛皮紙袋,真的不是普通的沉甸甸,可見每顆漢堡都很札實。

2018080807.jpg
    巧克熊的招牌可可冰沙$60元,這是巧克力葛格自己研發出一種低熱量、高營養成分的可可飲品,果然充滿濃郁的可可味,我擔心過奶、過甜的問題都沒有喔~~


2018080808.jpg

    非常有特色的漢堡包裝紙。



2018080809.jpg



    起司巧克堡(招牌豬)$150元,官網介紹「每天新鮮現做的豬肉排餡料內,除了洋蔥蒜頭外。五種辛香料跟柑橘醬讓肉排香煎後的鮮甜可以跟葛格特製的可可醬融合在一起,主要的鹹度自於上頭的大量起司。 有機會趁著肉汁還沒被麵包體吸收之前,直接現吃。你會了解為什麼我會一直推豬豬惹!」

    吃的出豬肉排是用很多香料調製,只是柑橘醬沒嚐出來,而且豬排並不像其他家的漢堡有很濃厚的鹹味,他的香味比鹹味還出眾,底部鋪了切半的小番茄,上面一片生菜,一點點的蕃茄醬提味,重頭戲是豬排上的起司、巧克力醬和蜂蜜芥末蝴蝶餅碎片,真的是意外的合拍啊!!!巧克力醬和可可冰沙一樣,沒有甚麼甜味,就是很濃厚的巧克力味,配上蜂蜜芥末口味的蝴蝶餅,真的是很奇特的組合,但也是這個漢堡的特色啊!!!

2018080810.jpg
    本以為巧克力色的漢堡麵包會很甜,結果意外的也不甜,還能吃到可可的苦味,豬排超級厚實,也是讓我很驚訝的部分。

2018080811.jpg


    川味辣雞堡$130元,官網介紹「只想吃雞?先過嗆辣這關吧! 在巧克熊裡極度跳tone的漢堡 扮演著很奇妙的角色 花椒辣椒醃製後的雞腿排 再堆疊上拌炒後的甜椒跟焦糖洋蔥 雖然不是特辣但很過癮又很舒服」

    其實雞排並沒有想像辣,但是和豬排一樣,他有很濃郁的香氣,但是都意外的不鹹,最大的鹹味來自於在雞排上面的炒青菜,雖然也算是好吃,但是不像巧克堡這樣的有特色。



2018080812.jpg
    這個漢堡包裝紙實在太促咪,讓我忍不住攤開仔細觀察,能看得出句子的大概有8句 :
1.我想到最浪漫的就是和你一起大口吃漢堡
2.巧克力是為一救贖
3.有巧克力,哪還需要情人 
4.喘息很重要,不然心很累 
5.生活認真過,漢堡認真做 
6.你今天快樂惹嗎
7.巧克力葛格
8.送老闆一個禮物,獲得一個領悟
其他都是些碎唸,但是看得出是巧克力葛格的心聲XDD。

2018080813.jpg  

    很年輕的巧克力葛格在畢業後就投身於可可的推廣,他本人非常喜愛可可製品,他說「因為它含有讓人快樂的成分」,在官網上他寫這著幾句話可以看出他的企圖心,這個餐車就是他透過流浪與巧克力的各種可能的火花和某種程度的實現夢想。

串起台灣各地的歡笑並且「全台快閃中」,想要知道他今天在哪流浪和停留,請密切關注FB粉絲頁

FB:https://www.facebook.com/CHOCOBearLOVEU/?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