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辛苦排隊買了好吃馬卡龍,這間由一對韓國姐弟開的Melting Finger 舔舔手馬卡龍專賣,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韓國人,從小在韓國長大的兩姊弟,因為放暑假都會回台灣,所以中文能通喔~目前韓國姐姐回韓國處理事情,所以目前是韓國弟弟HOLD全場,馬卡龍專門店位在瑞安街的巷弄間,朋友說不好找,但是因為店面是PINK!!PINK!!!所以非常醒目,朋友外帶還有專門的保冷帶和保冷劑。


2018080701.jpg

    可愛的錄影帶外盒,也是PINK!!PINK!!!電動遊戲遙控造型的盒子是四入裝$350元,錄影帶造型的盒子是八入$700元。

2018080702.jpg
     

    一看到這個馬卡龍的造型我就驚呼了~~怎麼這麼可愛!!!怎麼這麼「」顆!!!!第一次吃馬卡龍吃到飽就是這個「韓式手工熟成馬卡龍」,韓式馬卡龍標榜少糖加上多量的杏仁粉,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住啊~


2018080703.jpg

    「餅乾怪獸」嘴巴叼了塊巧克力餅乾,和牛奶內餡真的是絕配啊,這真的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馬卡龍了,那滋味絕對讓我想再去買來吃的,真的有幸福感~~



2018080704.jpg  
2018080705.jpg  
    

    心型的「非常莓」外型就像是寶石盒一樣美麗,內餡是入口即化的藍莓奶油鋪上草莓果實,裡面還有一顆藍莓,酸酸甜甜真好吃。



2018080706.jpg  
2018080707.jpg  

    雲朵形狀的是「Lemon Tree」檸檬香氣十足的黃色馬卡龍,夾著酸甜的檸檬奶油和青葡萄果泥,真的只有幸福可以形容啊,舔舔手的每顆馬卡龍吃了都有幸福感。



2018080710.jpg  
2018080711.jpg  

    貝殼形狀的是「藏寶殼」葡萄柚優格的內餡有果粒,還有葡萄柚獨特的淡淡苦味,風味十足!


2018080708.jpg  
2018080709.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48號
電話:02-2755-5905
OPEN:週二至週五14:00~21:00/週六曰 12:00~2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ltingfing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ltingfi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