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休養就是看日劇囉,剛好看到一部11月才下檔不久的ドラマ,叫做流星の絆,稍微看一下介紹,居然是一齣推理劇,這當然是要看囉,我最喜歡的就是像柯南的這種推理劇情了,大概花了3天的時間把這齣戲看完,裡面還有中島美嘉客串演出,一整個爆笑,算是很多元化的表演,結局實在讓我嚇一跳,但是其實回想起來,兇手在兇殺案出現後的第一景,導演其實就有特寫他的鞋子了,大家可以注意看看,真的跟行兇那天的兇手穿同一款鞋。


11.jpg 


    『流星之絆』(日文:流星の絆;りゅうせいのきずな)、由日本男性作家・東野圭吾所寫的推理小説。本書於2006年9月16日號到2007年9月15日號於週刊現代連載、2008年3月5日在日本由講談社發行。內容是描述雙親遭到慘殺而背負著殘酷運命三個兄妹,在雙親逝世14年後向犯人復仇的作品。該作品在東野圭吾的作品中,日本發行數量最快超越25萬本。

有明 功一 二宮和也(嵐)
    3兄妹的長男、是最先發現雙親屍體的人。育幼院出來之後,所工作的公司突然倒閉、社長自殺。經過慘痛的經驗後,決定以騙人為生。經由綿密的調查而設立精密的計畫、對於目標絕不輕易放過。與弟妹之間的羈絆非常的深、執意守護2人。年幼時曾接受父親傳授他牛肉燴飯的祕方。

有明 泰輔 錦戸亮(NEWS・関ジャニ∞)
    次男。事件發生當晚目擊到犯人的臉。詐欺小組成員中的實行犯,特色是會裝扮成各行各業的人。功一認為泰輔是裝扮的達人。而因與靜奈的接觸機會很多,也是最早發現妹妹的心思變化的人。

有明 靜奈 戶田惠梨香
    功一和泰輔的妹妹,其實與前者們並沒有血緣關係、但在學校仍與哥哥們使用"有明"的姓。以美貌作為武器向男人們接近。對由於跟行成相遇時扮演別人的事感到愧疚。

有明 幸博 寺島進
    「アリアケ」的經營者、也是整個事件的被害者。是功一與泰輔的親生父親。對於牛肉燴飯的味道下了很多工夫,但也因此欠債不少。為了敎功一如何做出獨特的牛肉燴飯,還臨時停止營業。

有明 塔子 りょう
    事件的被害者。是靜奈的親生母親。以前從事晚上的特種營業工作時懷孕、而生下靜奈。但並沒有入幸博的戶籍。事件當天前往的是平常也很少利用的圖書館。

戸神 行成 要潤
    年收入高達1000萬的西餐連鎖店「とがみ亭」的專務。原先對戀愛並沒有興趣、但與靜奈相遇後卻改變了。小時候的興趣是星象觀測。

戸神 政行 柄本明
    「とがみ亭」的實際經營者。也是行成的父親。店裡賣著好吃的牛肉燴飯。該人物被認為是事件當晚進出有明家的人。

萩村信二 設樂統
    年輕的刑事警察。神奈川縣警配屬。

柏原 康孝 三浦友和 
    神奈川縣警配屬的刑事警察。事件捜査中與功一有親身接觸。興趣是高爾夫球。兒子因重病過世了。

謎樣女子サギ 中島美嘉
    中島美嘉客串,很無厘頭。

各話 放送日 サブタイトル 視聴率
第1話 2008年10月17日 東野圭吾×宮藤官九郎! 涙の№1ミステリー感動大作 21.2%
第2話 2008年10月24日 傘と似顔絵と謎の女 17.3%
第3話 2008年10月31日 親の秘密とハヤシの王子様 15.0%
第4話 2008年11月07日 真犯人と繋がった記憶 15.6%
第5話 2008年11月14日 仇の息子と盗まれた味 15.1%
第6話 2008年11月21日 本当の兄妹じゃない 14.8%
第7話 2008年11月28日 妹は仇の息子に惚れてるよ 14.5%
第8話 2008年12月05日 妹の正体と追いつめられた真犯人 11.5%
第9話 2008年12月12日 時効当日最後の告白 15.4%
最終回 2008年12月19日 犯人はお前だ! 3兄妹の運命は…涙と感動の最終回! 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