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ty對於這家位於孩子國(托兒所)隔壁的餐廳很感興趣,骨倉①號看起來暗暗的店面,但是裡面還真是別有洞天ㄋ,出乎意料的多人ㄋ,很適合聚餐喔,而且裡面還有很多漫畫,小宅宅應該會很喜歡,今天是中午去的,所以有商業午餐,個人覺得商業午餐蠻值得的,因為幾乎都是$160再加一成服務費。

    點餐後馬上送上來的是狗骨頭形狀的麵包,麵包還是用黑麥雜糧的,真的很不錯吃,非常有特色的餐前麵包

Picture 5611.jpg

    餐前麵包還附上香料橄欖油,一點都不像是平價的簡餐店說,這家餐館的老板應該很有理想吧,不知道晚上的生意有沒中午好說......但是附近有英業達旁邊有學校,應該客源是沒問題吧!!

Picture 5616.jpg

    本以為平常日的商業午餐應該只附公司湯吧,沒想到居然喝到濃郁的洋蔥湯說......超感動的,看的出來是熬煮很久的湯,因為洋蔥有變色ㄋ,這ㄍ絕對不是加了醬油喔,個人蠻愛這個洋蔥湯的。

Picture 5620.jpg

    我點的是碳烤紅酒磨菇豬排,其實平常不太吃豬肉的ㄋ,但是因為有碳烤+紅酒,就字面上已經夠吸引我了,所以點來吃吃看,這豬排是有帶骨的,應該跟平常吃到的排骨部位一樣吧,覺得以女生而言,這樣的份量算足夠了,男生可能就要再加點一碗飯吧。

Picture 5632.jpg

    Cinty點ㄉ是素炒飯,個人覺的這樣的素炒飯基本上80元就很差不多了,在這種店點這樣的餐點,實在是虧大了,但是Cinty說很好吃,餐館果真有兩把刷子ㄋ。

Picture 5622.jpg

    沒想到商業午餐也有附蛋糕說.....店家給我們兩種口味,而且各兩塊ㄋ,所以我們後來有交換吃,口味有提拉米蘇,味道還很道地說,不像是隨便的附餐蛋糕。

Picture 5644.jpg

    還有一個是咖啡蛋糕,味道也是挺不錯的,吃了蛋糕後,覺得是一家會再來的餐廳。

Picture 5635.jpg

    附餐飲料我點冰咖啡,我點的是無奶加糖,還OK啦。

Picture 5639.jpg

    Cinty點的是熱咖啡,他也覺得OK的啦,畢竟他都喝頂級咖啡,這對他而言應該都很LOW吧。

Picture 5641.jpg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4段189號
電話:2880-5288
OPEN: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