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教母Nina有一房在翡翠灣,一直想脫手,買主不斷,但是那價格被砍的很悽慘,所以請楊老師去看陽宅,因為離亞尼克很近,所以Nina請我們去吃蛋糕,距我上次去吃至今也有5.6年了吧,好期待看看現在變的如何了。

    感覺上有重新裝潢過,比較沒有以前感覺這麼擁擠,我點了夏日水果茶$135元,很陽春的ㄋ,而且看了工讀生實在是超不專業,一直搞不清楚我們點了啥,這水果茶不能說好不好喝,因為就一個普通ㄚ,而且底下實在是甜到不像話,害我一直加水,水果好像就只有蘋果和柳丁吧。

    楊老師點的是鮮果茶$135元,其實應該只是冰的跟熱的之分吧,味道一點都沒有不同ㄚ,而且熱的一樣甜。


    Nina點焦糖瑪奇朵$100元,實在是好大一杯ㄋ,這樣比較起來,點這個還比較值得說。

    Nina點ㄌ豬肉總匯三明治,記得好像是80元的樣子,Nina說很不錯吃,裡面有肉有菜有小黃瓜和番茄,真ㄉ挺豐盛說!!

    因為時間已晚,又剛好前一個客人大蒐購,我們可選擇ㄉ真是不多了,所以點ㄌ三種,楊老師喜歡起司,所以點ㄌ原味起司,他說還不錯,我是覺ㄉ整個售價都變貴ㄌ,沒有以前那種驚豔的便宜感。
原味芝士 Plain Cheese$55元
使用芬蘭優質有機奶油製成,親切樸實的口感透露淡淡萊姆葡萄香!

     Nina問我是不是因為漂亮才選這塊蛋糕,哈!!真的是ㄟ,因為要拍照寫食記,所以點了豪華一點的蛋糕,因為這樣照起相來比較漂亮,覺得草莓蠻甜的,派皮和卡士達就普通多了,果真是非常中看的蛋糕ㄋ。
草莓塔 Strawberry Tarte$85元
大顆大顆新鮮草莓的滿足再襯上酥香塔皮,您值得這般奢華地寵愛!

    聽說這苦甜巧克力真的不甜,陽老師吃的挺開心的,但是我還真不愛這種乾乾的蛋糕,我喜歡海綿蛋糕那種濕潤的口感ㄋ。
苦甜巧克力 Semi-sweet Chocolate Cake$45元
入口先是黑巧克力深沈苦味襲來,繼之濃甜滋味入喉,令人擊掌叫好的美味!


    離開時我們都外帶了幾個蛋糕,我帶了6個,一直都喜歡栗子口味的蛋糕,幾年前在神戶吃過超好吃的蒙布朗,後來在台灣就在也沒吃過了,總覺得台灣的栗子醬有點怪怪的,一直都沒再吃過那時的口味,所以亞尼克的也不合我意。
蒙布朗 Mont Blanc$59元
由法國進口的頂級栗子餡製成的慕斯加入萊姆酒提味,綿密香濃、入口即化,傳統可口的獨特滋味!


    選這蛋糕實在是因為頂上的那櫻桃ㄚ,我對這種櫻桃的產品真的無法抵擋,這起司的口感和15巷的"橙心"蠻像的,不同的是裡面是桑椹,蠻喜歡這蛋糕的口味。
阿爾卑斯芝士 Alps Cheese$55元
鬆軟的起司蛋糕夾入桑椹果凍,口感柔軟醇厚。




    第一次吃這蛋糕是在集客人間茶館吃的,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非常濃郁的巧克力慕斯,而且不會很甜,記憶中好像已經漲了10元吧,唉!!真的是啥都漲。
金字塔 Pyramid$55元
馥郁清香的伯爵茶慕斯和臻果巧克力酥餅相輔相成,流露著雍容優雅的氣質!

    波士頓最能吃的出蛋糕店的功力了,因為就是海綿蛋糕+鮮奶油,這都是最基本的食材ㄋ,只有最單純的味道才能吃出食物的美味ㄋ,但是這個波士頓派還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覺的爵士麵包店還不錯,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
香草波士頓 Boston Cream$45元
細緻的海綿蛋糕加入柔滑香濃鮮奶油,為歐洲傳統道地的美味糕點!

    選這個是因為單純的喜歡咖啡+核桃,就覺得這兩種食物的味道很合,但是咖啡蛋糕要做的好吃還真是不容易呢,我覺得亞尼克還普普。
咖啡核桃 Coffee Walnut Cake$53元
咖啡蛋糕加入濃郁咖啡奶油與豐富脆核桃,淡淡酒香與酥脆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買這個也是測試亞尼克用的食材,抹茶的味道還蠻不錯ㄉ,但是甜了點,我覺得比在京都的茶寮都路里,賣的還好吃ㄋ,怎麼說ㄋ......因為略乾了些,我還是喜歡濕潤點的蛋糕。
抹茶紅豆 Green Tea & Adzuki Bean Cake$48元
口味清爽的日式抹茶蛋糕,飽滿紅豆顆粒與抹茶香味巧妙搭配,承襲日式風格的完美口感!


網址: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
地址: 台北縣萬里鄉瑪鋉路127-5號
電話:02-24926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