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媽媽和阿姨這對姐妹我真的很自豪,因為他們是雙胞胎ㄋ,可惜阿姨和老媽都沒能生出雙胞胎,否則一定很好玩,這天Fish媽帶著兩個小蘿蔔頭回台北住,我們就約好帶著媽媽一起聚餐,因為這對雙胞胎還真是少在外面用餐,一生都省吃儉用留給家庭,所以約了和民(士林店),沒想到磅礡大雨,把大家都淋成落湯雞,Enju為了幫忙帶小孩,自己也是一整個半邊都濕了,真是太辛苦了!!!!幸好那天大家都吃的很盡興,記得應該沒人感冒吧?!

    楊小妞喜歡吃麵,所以特地點了和民風炒麵$140元給她吃,可惜小孩在餐桌都不合作,而且好像有點辣辣的,所以這盤炒麵最後都是我們瓜分掉了,和民的炒麵很有日本風味,果真是日本連鎖居酒屋的餐點,但是我覺ㄉ份量有點少,感覺上140元應該更大盤才是。

Picture 5501.jpg

    哥哥喜歡吃飯,所以點了海鮮帆立貝炒飯$160元,炒飯很有海味,而且上面還灑上蝦卵,帆立貝應該不多,因為我沒吃到,這道餐點也大多落入了大人的肚裡。

Picture 5515.jpg


    和民風蛋包飯$160元,濃濃的蛋汁底下是番茄炒飯,果真很日式,上面濃濃的醬應該是肉汁吧,覺得不是番茄醬ㄋ,這道餐點我覺得很划算,因為算是有用心的餐點,而且在日本料理店吃,其實價格也不會比較便宜,可能因為有蛋的關係,覺得份量還蠻多的。

Picture 5523.jpg


    通常這種店很少青菜類,所以點了和民沙拉$200元均衡一下,這樣一碗要200元,其實真的蠻貴的,樂雅樂都比較大碗,我覺得既然收這貴的價格,應該生菜要多擺一些。

Picture 5495.jpg

    這道菜博得大家一致的讚賞,醬味魷魚燒$160元,非常新鮮又甜美,而且很有燒烤的香味,沒有多餘的調味,雖然附上一小碟的美乃滋,但是我沒都沒沾就是了。

Picture 5504.jpg


    南蠻雞肉佐塔塔醬$180元,媽和阿姨都覺得炸的很酥脆,哈!!應該是他們很少吃鹹酥雞或是炸雞的緣故吧,畢竟這是家庭廚房做不出的,我是覺得還好啦,旁邊ㄉ配菜醃洋蔥很不錯吃。

Picture 5518.jpg


    壽喜燒$220元,這道菜應該是點給媽和阿姨吃的吧,我猜他們應該從來都沒吃過壽喜燒吧,但是日本台其實常常在介紹,他們應該一直都很想嚐試看看吧,我是覺得momo的真的是超好吃,吃了momo後,其他家的都覺得比不上了。

Picture 5488.jpg



    我真的覺得這道菜真的是超級好吃,以後到和民一定必點的,鐵板嫩煮豬里肌$180元,尤其是淋上蛋汁的那一霎那,我的心馬上被俘虜了,本來還想這大塊的豬肉,不知道會不會很澀,沒想到嫩的不得了咧,超好吃,超推薦喔!!!

Picture 5513.jpg



    明太子起司玉子卷$120元,本來是要點給小朋友吃的,但是那ㄍ明太子好像有點辣辣的樣子,結果也是我們吃掉,我是覺得那明太子沒有很明顯,以前吃明太子總是有顆粒ㄋ。

Picture 5528.jpg



    這次的聚餐真的是超彭派,飯後還有甜點ㄋ,我點的是和風百匯$120元,我是看上這裡面有白玉和寒天凍,吃日本料理果真就是要點抹茶的甜點ㄋ,非常清爽喔!!

Picture 5551.jpg


    Enju點的是香蕉巧克力百匯$120元,先是被哥哥進攻,後來楊小妞乾脆整杯拿去吃了,小朋友都喜歡吃巧克力ㄋ,而且這杯看起來好豐盛ㄚ!!!

Picture 5546.jpg


    哥哥點可可風冰淇淋$50元,不要小看這小小一球,可是最後一個上的,等待的過程,真的是急死他了,每看到我們的餐點到,他就覺得好沮喪,真的是好可愛的小朋友。

Picture 5570.jpg


    Fish點的是黑芝麻布丁$60元,應該挺不錯的吧,忘記要一口來嚐嚐。

Picture 5564.jpg



    老媽是吃我推薦的白玉冰淇淋黑糖蜜$90元,因為有抹茶和原味的寒天,還有白玉,一整個很日本風味。

Picture 5560.jpg


    ㄚ姨吃我們推薦的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120元,好大一杯ㄚ!!!結果大家分工合作把這一大杯吃完,非常的滿足ㄋ。

Picture 5567.jpg



網站:http://www.watami.com.tw/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 (02)2883- 3375
OPEN:AM11: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