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ina請我吃飯,已經忘記是為何事ㄌ,他一說里約歐義廚房,我就馬上知道是路口那一家,Larina說這家餐廳可是在三重屹立不搖的營業著ㄋ,1973年開幕至今,年紀比我還大.......好長壽的餐廳ㄚ!!!!

    乳酪棒麵包,這真的是蠻特別的,很少看到餐前麵包是長型的,感覺很像是不甜的吉拿棒,我覺得口感還不錯。

Picture 5645.jpg



    凱隡沙拉,通常凱隡沙拉應該是麵包丁?這裡很另類,是法國麵包ㄋ,還有一片水煮蛋,應該是古早以來,這裡的沙拉就是這樣搞的吧,聽說是有換過老闆啦,但是我從來也沒來過,所以無從比較。

Picture 5647.jpg



    我點的是和風鮪魚沙拉,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和風的沙拉醬當然是佔很重要的一環,但是新鮮的蔬菜才是主導的關鍵,配上鮪魚罐頭,還真有飽足感ㄋ!!

Picture 5651.jpg



    南瓜蟹腳濃湯,一直喜歡南瓜的製品,所以湯品當然是選這個囉,這家好像很注重海鮮類,這蟹腳濃湯還真的有蟹腳ㄟ,果真有海鮮味,我覺得南瓜濃湯算OK。

Picture 5655.jpg



    玉米雞茸濃湯,我覺得這道湯品應該是最保險的吧,但是我通常都不會點保險的菜單,我喜歡嘗試新口味。

Picture 5652.jpg



    巨無霸墨魚燉飯,一看到墨魚....就一整個招架不住,我超愛花枝、墨魚、軟絲這種東西的,一送上來,果真有好大一條的感覺,而且是墨魚汁燉飯ㄋ,上面鋪著松子,一整個好吃樣,更重要的是,這尾墨魚和米飯都沒有過度調味,淋上檸檬汁,一整個提鮮,很慶幸自己點這道餐點。

Picture 5659.jpg



    Larina點的是西生鮭魚炒飯,他居然還拿鹽罐灑在飯上,可見這道餐點是多麼清爽的炒飯了,他說有鹹味,但是實在是太不鹹了,所以只好灑鹽來增加味道。

Picture 5665.jpg



    我們都點熱金桔茶,很特別....喝的到酸梅,卻沒有酸梅的蹤影,而且是底部才有強烈酸梅味道,不知道是茶包還是有放原汁的關係,味道算OK啦!!

Picture 5674.jpg



    Larina的甜點是布丁,看起來是自己做的,但是不像是烤布丁的樣子,忘了問味道如何。

Picture 5667.jpg



    我點的是提拉米蘇,感覺還蠻正統的,一層一層的,雖不知是不是用咖啡酒沾濕海綿蛋糕,但是口感很濕潤,有點起司的味道,也算OK啦!!

Picture 5672.jpg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27號2樓
電話:02-2981-2545
OPEN:AM11: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