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コウ君買了茶點回家,我才知道我家附近也有這樣的餐館阿,而且還是有名的餐館ㄋ,易牙居好像是從台大那附近發展出來的,聽說2大袋要價快700大洋ㄋ,以前都吃兄弟飯店的,但是從來沒付錢過,所以根本不知道茶點這貴ㄟ。

    蟹黃蝦燒賣,4只$65元


    很意外的燒賣上居然放的是蝦卵不是蟹黃,雖然都是黃黃的,但總是覺得這道菜少了些什麼,裡面的內餡非常飽滿,看的出有很多蝦,味道也不錯,但是我還是很在意那蟹黃。




    筍尖鮮蝦餃,3只$70元



    一直都很喜歡兄弟的蝦餃,對於裡面滿滿的鮮蝦,實在非常驚艷,這次吃到易牙居的,也是挺驚奇的,蝦子新不新鮮,有沒加過硼砂,其實吃了都會知道的,只有新鮮的蝦子才有鮮甜味,不新鮮的蝦子會有點粉粉的,這蝦餃裡的蝦實在是富有彈性ㄋ,真的是超新鮮的蝦子做的,超推的!!



    碧綠韭菜餃,3只$60元



    以為韭菜餃應該是韭菜+豬絞肉吧,但是這裡的卻是蝦子+韭菜,裡面好像有2隻蝦吧,雖然也是蝦,但是和蝦餃的味道不一樣,也是讓我覺得很滿足的一道茶點。



    蠔油叉燒包,3只$60元



    雖然外皮太軟濕了,但是內餡還不錯ㄋ,甜鹹的味道真的很好吃,我想它的叉燒酥應該也會不錯吧!!



    香炸馬蹄糕,3只$50元



    這也是我喜歡吃的一品,好吃的馬蹄糕取決於裡面的荸薺多寡,我很中意力霸皇冠飯店的馬蹄糕,因為裡面的荸薺就是很多,非常有口感,但是易牙居的只有幾個,雖然味道沒有跑掉,但是吃起來很不爽快。



    南瓜酥,3只$50元



    我一直很喜歡南瓜,這個南瓜酥外表挺美的,很有南瓜的視覺感,但是咬一口之後,心理在吶喊.....這不是南瓜!這不是南瓜!口感像南瓜泥,不知道是不是其他香料放太多了,居然沒有南瓜味了。



    蒜味蝦仁腸粉,每客$90元,看官網這是人氣菜單,和普通的蝦仁腸粉差了10元,不支道是蝦子有用蒜泥醃製,還是蒜泥就直接在蝦仁上,總而言之,愛蒜味的我,覺得超好吃的!!



    鼓汁蒸排骨,每客$60元,味道不錯,和兄弟飯店的口味有點像,但是這裡的多了點辣味,有新鮮辣椒的香味,算是不錯吃的了,但是沒配飯感覺有點鹹,所以吃這些茶點一定要配茶喝啦。



    柱侯悶鳳爪,每客$55元,這味道也是很不錯的,也是多了個辣味,而且非常軟爛,骨肉和筋完全分離ㄚ,一樣有點鹹,一樣要配茶喝。



    椰汁糕,3只$45元,一直很喜歡椰汁糕的冰涼口感,記得好像是豪鼎飯店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多年前吃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這道甜品,但是易牙居的實在是讓我失望到極點,口感不綿密,味道也不夠椰奶,真的是說不出在吃啥,又不像豆腐,總而言之...這道甜品很失敗ㄋ。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64號2樓
電話:02-29210358
網站:http://www.eyaji.com/index-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