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ister Donut 又上市了新產品,本來沒啥興趣的,後來看到代言的竟然是玉木宏たまき ひろしㄟ,就是那個演交響情人夢,人稱千秋王子的指揮家,身高:180公分,血型:A型,1998年憑藉電視劇「私ってへん?」正式出道。此後,出演「WATER BOYS」(2001年電影)飾演佐藤勝正、「愛し君へ」(2003年電視劇)飾演折原新吾,逐漸受到關注。 2004年6月2日,以單曲「Seasons」正式歌壇出道。2006年,在電視劇「交響情人夢」中扮演千秋真一一角廣受好評,再次受到關注。

    剛又重看了一次水男孩,玉木宏在裡面飾演的是爆炸頭佐藤,一付放蕩不羈的態度,跟他在交響情人夢中飾演的千秋王子,不苟言笑、正經八百的模樣,還真是180度的不同ㄋㄟ~



    因為一直覺的Mister Donut 的甜甜圈都很甜,只有波堤好些,所以是一定要嚐鮮看看的啦,雖然波堤的甜度已經沒有這麼高,但是包了餡的波堤可是甜的不得了,所以選擇蜜糖抹茶波堤,可能配合新品上市的活動,所以包裝紙用的是青翠的抹茶綠,日本人的包裝和行銷手法果真了得,真是讓產品增色不少ㄋ!!咬了一口,那蜜糖還裹ㄉ真多,雖說抹茶波堤......但是會不會太敷衍ㄚ!那抹茶味淡的很可笑ㄟ,唉~完全不推薦,還是豆香波堤合我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