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南機場走跳,早就聞名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是早餐必吃,這家吐司應該是參考當時韓國首爾很紅的早餐店EGG DROP🥪 ,EGG DROP 的三明治主要是將厚片吐司從中間切一刀,然後再塞進各種食材,再將三明治放到一個只有吐司一半高的紙盒子 🥡 ,這個包裝後來在台灣完全蔚為風潮啊!!!有人稱為韓系吐司盒,更是有許多IG網美朝聖拍照上傳,這間吐司店就是其中一間。

 

IMG_0880_副本.jpg

 

    最近看到大家PO的照片,他們的點餐櫃檯有重新裝潢,看起來更明亮簡潔了,用餐區還是維持原樣,這天是平日早上,店內沒有甚麼客人,其實很適合慢慢坐著享用美味的餐點,只是我當天晚點有約,只能外帶了🤷🏻‍♀️。

 

IMG_0879_副本.jpg

 

 

    外帶餐點往另一個目的地時,車窗外的天空。白雲像是羽毛一樣的放射狀,也像是被風吹起揚起的髮梢。

 

IMG_0884_副本.jpg

 

    終於可以就定位享用我的早午餐了,這套是酪梨鮮蝦起司蛋$99,我真的超愛在麵包裡加上酪梨的🥑,酪梨有種淡淡的滋味,有些人一定要打成果汁加上牛奶才能吃得下口,我偏偏只喜歡原味,他真的百搭,很適合配上各種味道,加上嫩蛋🥚 、鮮蝦🦐 、起司片🧀 ,這個組合的味道是可想而知的美味🤤🤤🤤 。我選擇冰紅茶,他們家用的是林華泰紅茶 🥤 ,果然是老茶行的紅茶,茶味香醇沒有澀味 👍🏻👍🏻👍🏻

 

IMG_0886_副本.jpg



    偷吃吐司用的吐司是層次分明的丹麥土司🍞 ,有搭配的工廠依據他們的需求特製的,在客人點餐後,他們會將丹麥吐司用無鹽奶油煎烤至金黃酥脆,再依據客人的點餐夾上各式各樣的食材,最上面會淋上美乃滋。

 

IMG_0887_副本.jpg

 

    這款口味的吐司算是清淡,唯一的調味應該就是起司的鹹味和美乃滋的甜味了,其他都是食物原本的味道,蝦子算是新鮮Q彈,酪梨給的大方,完全不手軟,吃的我好開心啊 😋😋😋

 

IMG_0888_副本.jpg

 

    我還買了當時限量的口味,鰻魚起司歐姆蛋$129,滑嫩的歐姆蛋夾著起司,在放上一塊肥美蒲燒鰻,覺得這一款是比較油膩感的,比較適合冬天需要熱量的季節。

 

IMG_0894_副本.jpg

 

    把鰻魚吃掉後,滑嫩的歐姆蛋和融化的起司真的蠻美味的,其實這兩樣食材再加點香草類的碎片,應該就可以當成一個品項來賣了,單純就是美味👍🏻

 

IMG_0895_副本.jpg

 
 
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3巷1號
OPEN:週一~週五 06:00~14:00
             週末 06:00~15: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nlytoast98/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