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發現我穿褲子時,拉鍊ㄉ那條線是歪歪的,心裡就出現一個聲音.....我的骨盆腔可能易位了,後來更嚴重的狀況發生了,就是如果我坐在硬地板上,可能起身時就會很困難,或者睡在硬床上,我翻身時更痛苦,骨盆右後方某一點特別的痛,之前因為工作忙碌一直不停的忽略,以為練練瑜珈或是比拉提斯就會改善,但是在練習時,覺得那一點就是痛,完全沒有改善。

    寶弟的老婆曾在保安宮那附近整脊過,因為長時間使用滑鼠,導致他的右手腕的部份一直有問題,所以就去整脊,當時很想跟她一起去,因為有老弟當司機,但是當時的新聞有很多整脊的醫療糾紛,再加上聽說那家的病患很多,工作忙碌的我就不在考慮去那橋骨頭ㄌ。

    這次Sandy從美國回來,除了結婚外,還有要把身體調養好,其中一樣就是治療脊椎,長時間的工作再加上壓力,他變的沒辦法坐在辦公椅上,只能站著或是跪著,所以郎頭大哥就介紹他去整脊,起出聽她提起時,我還告訴他有很多整脊的醫療糾紛,要他小心點,但是聽了她ㄉ治療過程後,我覺得蠻科學的,這整脊師的可信度蠻高的,就想著....好吧!姑且一試吧!!

    讓我覺得可信度很高的就是「X光片」,傳統的整脊好像沒聽說要照X光的,而且聽Sandy說整脊師會拿著X光片解釋,從第幾個脊椎到第幾個脊椎,怎樣的痠痛感是由哪個脊椎造成的,夠科學吧!所以我去試了.....這就是我照出來的X光片,我的骨盆腔果真有夠歪,我的脊椎也歪,整脊師很仔細的替我分析我的骨頭,拿著模型跟我討論要怎麼橋......所以之後我會將我的橋的心路歷程給放上來的,有這樣需求的人可以跟我討論。


    我的尾椎果真太翹了,難怪我的臀部會如此的大又翹,原來都是骨頭偏離的關係,正常尾椎的角度好像是34度,我足足偏離了10度,連整脊師看了都嘖嘖稱奇ㄋ!!因為整脊師跟我說ㄉ都是醫學名詞,等搞懂後我再來解釋這上面的符號是啥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