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賴美女ㄉ店小歇一會兒,突然來ㄌ一ㄍ穿著牛仔風衣ㄉ長頭髮女生衝進來,雖然年輕但看起來有點風霜,頭髮染著紅棕色,但頭頂有點油膩,似乎不是有錢的貴婦,一進來就嚷著:我要這件,我要那件,我心理想著,哇!!!!今天她們遇到大戶ㄌ。

    因為當時有另一ㄍ男生一起進來,我們都以為她們是同行ㄉ,後來那男生說他是廣告製片公司,在尋找粉色ㄉ雨傘,所以央求拍照,所以當男生拿起相機出來拍照時,女生有點歇斯底里ㄉ大聲說:爲什麼他在拍照,他在拍什麼?我們才發現原來她們並不是同行ㄉ夥伴。

   那女生ㄉ怪異言行讓我一直注意著!!他ㄉ衣服顯現出他很不會搭配,不像是有錢人ㄉ品味,他講話很急促,感覺好像罹患著躁鬱症,反正我當時就是覺ㄉ怪怪ㄉ,果真,他用要看商品ㄉ藉口將2位店員支開,並且同時被對著她,突然碰一下ㄉ往門外走去,朝著在街上暫停摩托車ㄉ一個男子大叫:老公!!!然後兩ㄍ人就呼嘯騎走,還差點跟另一台直行的摩托車對撞到,因為我一直面對著街上,所以這一幕我全都印入眼簾,那女生回頭看ㄌ我一眼..........讓我覺ㄉ更怪ㄌ!!!

    我馬上問賴美女:貨都在嗎?結果一樣也沒少,另一位范美女告訴我那客人有來看過,應該還會回來。我就想到他離開時有翻一下他ㄉ皮包,我也不疑有他說可能錢不夠去領錢吧!後來那位來找拍片素材ㄉ男生離開後,我開始提出我ㄉ疑問,我懷疑那女生會再回來,並且再跟她們兩ㄍ說我疑慮ㄉ地方,沒想到.........范美女突然走向櫃檯,驚呼一聲「手機!!!!!!!! 」對!!沒錯!!!她們兩ㄍ新買的手機被那女生順手牽羊偷走ㄌ~

    這社會ㄚ!!!!!!真ㄉ不要太相信陌生人!!!!!!!賴美女她們可能會去要監視器ㄉ影像,如果要到,我在放上來,讓大家認識這對鴛鴦大盜,彼此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