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臥病在家療養,每天早上都會跟爸媽+阿嬤到中正山爬山,爬山呼吸新鮮空氣果然對人ㄉ身體有很大ㄉ幫助,第一天爬上去時,我停下來3次喘氣.......第二天時,一直快到山頂我才受不了停下來喘氣,第三天我已經可以一口氣爬到山頂ㄌ.......而且早上有去山上呼吸新鮮空氣,一整天都覺ㄉ神清氣爽ㄉ,一點都不會累,比起剛請病假在家休息時,我一點午覺都不用睡ㄌ!!!

                               

    阿媽是一ㄍ受日本教育,有教養的老人家,年輕時他是日本幼稚園的老師,會彈風琴,會裁縫,還喜歡整理花圃,因為祖厝改建,他ㄉ小天地已經變成房子,所以他已經很久沒弄花弄草ㄌ,現在,因為天天跟爸媽上山呼吸新鮮空氣,久ㄌ就開始整理附近被荒廢的公有花圃,幾年下來,阿嬤也種ㄌ不少東西ㄋ,像這ユリ就是他春天最自豪的產物,可能是山上空氣好,土壤夠肥沃,葉子和花朵開ㄉ都比平地ㄉ大,阿嬤ㄉ手超級巧ㄉ~養啥活啥,我跟他一同養孔雀魚,他可是從來沒死過半隻.......反而我...............一ㄍ月就要換一批新ㄉ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