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ikie約團購,聽說是最近挺夯的一個產品,叫做山田村一の手作盆子,好像真的是日本人在台灣開業ㄋ,因為匯款的戶名是日本名字,在日本吃過蛋糕,跟台灣的差很多,超。級。好。吃,我真覺得應該是麵粉不一樣,所以很期待這次團購,本想把這次團購搞大一點,因為買愈多運費就可以分攤ㄌ,但是這種生鮮低溫宅配的東西,很難邀親朋好友一起ㄋ,除非大家都在差不多的地方工作。

    這山田村一果真是有計畫性的網路事業ㄋ,因為設計過的蛋糕盒,一點也不馬虎。

Picture 9314.jpg


    紙盒裡面是鋁盒,尺寸有點小....小小失望中,但是精緻的用個塑膠片封住,連這內包裝都有設計ㄋ,果然有日本人細心的態度。

Picture 9326.jpg


楓糖核桃幕斯$180元
加拿大楓樹萃取的楓糖漿所混和的頂級幕斯,最搭的不就是美國加州的核桃嗎?

    這核桃少的有點可憐,挺失望ㄉ.....但是楓糖的香氣挺濃郁的ㄋ,還漫開心的,我挺愛楓糖的味道,多年前喝過楓葉茶,雖沒有甜味,但是淡淡的楓糖味道,原來就是楓葉茶ㄚ,所以連Häagen-Dazs我都愛楓糖核桃這口味ㄋ。

Picture 9329.jpg

    這手作盆子很有趣,每盒蛋糕都會附上一根湯匙,就是讓你用湯匙挖啦,很豪邁的吃法,在楓糖幕斯下應該是咖啡蛋糕,因為楓糖幕斯很濃郁,不是那種鬆鬆軟軟的,是有一嗲嗲札實感ㄋ,老實說...我一口氣就喀掉半盒,味道真的挺不賴的。

 

Picture 9334.jpg


巧克力蛋糕布蕾$125元(6月特價)
義大利進苦甜巧克力,搭配浸泡在藍姆酒香的葡萄粒,體驗歐式皇族的奢侈風華。


    看起來超不起眼的蛋糕,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葡萄乾隱沒在可可粉底下,這個聞起來是可可的味道喔,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分的出可可和巧克力的不同,理論上這應該是一樣的東西,但是我們吃的固體巧克力真的和粉狀的不一樣ㄟ。

Picture 9339.jpg

    一整個綿密口感,葡萄乾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很愛這個,有點像是熱可可的味道,但是卻是像布丁,比7-11賣的巧克力布蕾好吃太多了,真的要吃過才知道。

Picture 9347.jpg




原味蛋糕布蕾$125元(6月特價)
義大利皇室頂級甜點配方,藍姆葡萄佐義式布蕾,傳統焗烤的風味在脣齒間遊蕩。


    光是這個視覺效果,就覺得好吃了,只有這項產品跟官網上的照片差不多,果真視覺是很重要的。

Picture 9356.jpg


    果真有布丁的香甜滋味ㄋ,我最喜歡這個口味了,其實促銷時一條125元還挺便宜呢,算算手工燒烤布丁一個也要30元以上,這個份量挺重的,比幕斯類的重多了。
  

Picture 9367.jpg






皇家提拉米蘇$180元
法國最頂級的馬斯卡邦起司,融入鮮奶與糖漿的傳統手藝,上帝的甜點由次著名。


    我挺愛提拉米蘇的,看網路有人評語這很像花蓮提拉米蘇賣的口味,其實這樣也不錯吃ㄚ,只是份量挺少的,比前三種口味都少ㄋ。

Picture 9370.jpg


    一挖開後我就覺ㄉ更不值得,因為他用的是咖啡蛋糕,並不是拇指餅乾浸咖啡,這樣口感比較硬,或許這樣真的比較省事吧,但是口味有差ㄋ,但是起士幕斯的部分還不錯,很夠味,但是覺ㄉ提拉米蘇的起士應該口感比較輕些......

Picture 9373.jpg

官網: http://www.muraichi.com.tw/
電話:(02)8531 5705  
傳真:(02)8531 1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