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嚮往去天母東路的廣田洋菓子,覺得很時髦,開始工作後才敢踏進店內消費ㄋ,店內除了蛋糕外,大多是日式的甜點,例如宇治金時這種冰品之類的,雖然以前住沒很遠,但是算算好像也才去消費過2-3次吧,大多是跟コウ君去的。 

    已經多年沒吃到的泡芙,這次也是Angela遠從天母來林口探病帶來的,這應該是天母人最佳的伴手禮吧,卡士達口味$70元,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價格,不知有沒再漲價ㄋ,4個泡芙要價這樣的價格,應該是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的吧。

09-02-23_20-571.jpg

    記憶中好像數十年也沒變過吧,一樣的盒子,一樣的尺寸,改變的應該只是價格,他們的泡芙皮是沒加味的,所以配上有甜味的內餡,不會覺得太甜,我想這或許就是它一直屹立不搖的緣故。

09-02-23_20-584.jpg

    因為沒帶相機,用我的兩光手機拍的,一整個糊ㄋ,我覺得它的卡士達醬還蠻清爽的,應該是可以吃ㄧ盒都不覺得膩吧,SOGO樓下有家鬍子公公的,那ㄍ超濃郁,吃ㄧ個就飽了。

09-02-23_20-591.jpg


    巧克力口味貴了10元吧,應該是多了一道工吧,就是每顆泡芙頂上的巧克力帽子。

09-02-23_20-51.jpg


    哈!!!這就是泡芙+巧克力帽,其實看起來挺討喜的ㄋ,我吃了一個,後來請小護士吃了,因為他選的就是這個口味ㄋ。

09-02-23_20-532.jpg

    一樣是兩光手機照出來的模糊影像,這巧克力醬該怎麼形容ㄋ,我猜小朋友應該會很愛吧,那ㄍ味道很像國農牛奶巧克力口味,就是可可粉調製的那種味道,我個人還是推薦卡士達醬的ㄋ。

09-02-23_20-542.jpg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10號1樓
電話:2873-3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