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有個特別的聚會,就是社團的聚餐,算一算時間,我也畢業有15年咧,好恐怖的一個數字ㄚ,更不用說那些畢業超過20年以上的學長了,大家的友誼還真是長存ㄋ,這次聚餐地點由胖濤學長找的大京城餐廳,就在芝山捷運站附近,算是一個不錯的聚餐地點,好找、交通又便利,網路上看到大家的評語大多是可吃粗飽的餐廳,也有人覺得價格實在又美味ㄋ。

    餐廳有4種合菜的SET,價格和內容一覽無疑清清楚楚,我們選的是$5000元(10位),後來扣除掉小孩,一個大人大約繳了750左右吧,第一道來的是四色大拼盤,有五味醬花枝、油雞、大明蝦沙拉和煙燻火腿,以一道500元的菜色而言,雖不是精緻的,但是絕對吃的飽。

Picture 7312.jpg

    龍蝦三明治應該是每個小朋友都很愛的吧,這一盤上來可是嚇到我ㄌ,小小龍蝦可以做這麼多個三明治ㄚ,這道的味道還算OK,只是太油了些,吃了幾口就覺得膩ㄌ,可能起鍋的油溫不夠高吧,覺ㄉ含了很多油上去ㄋ。

Picture 7315.jpg


    鹽水活沙蝦是我的剋星,因為很不愛剝蝦殼,但是聽說很新鮮,後來還是剝了好幾隻來吃。

Picture 7316.jpg

    這個像焗烤類的叫做蒜蓉日月貝,應該還蠻討喜的吧,我吃了一個,才發現貝類都切丁ㄋ,根本吃不出是日月貝,味道也還不錯,可惜還是油了點。

Picture 7321.jpg


    這道菜特別感謝學弟Ageless,清蒸南極冰魚是我這餐下來吃最多的一道菜,因為學弟是好男人,將每隻冰魚的骨肉分離,讓我可以筷子一夾就是一大塊魚肉,真是太幸福ㄌ,乖巧的學弟以後一定要常帶出場,呵呵!!!順便幫他徵友,他喜歡讀歷史小說和攝影,特愛幫朋友帶小孩,無不良嗜好,如有親朋好友想要配對,請來信跟我報名。

Picture 7327.jpg


    芋泥香酥鴨時在找不到鴨在哪ㄚ?看起來是炸的挺美味的,我又特愛芋頭,一上菜馬上夾一塊來享用ㄋ,結果.......沒啥芋香ㄋ,而且一樣太油膩ㄌ,也是沒吃完就放棄了。

Picture 7344.jpg


    櫻花蝦糯米飯是我唯一沒動的菜色,完全是因為我不愛油飯類的東西,所以像平常喜宴有的紅蟳油飯、鰻魚油飯我都不碰ㄉ,我只吃我媽媽煮的油飯說.....哈!!媽媽牌萬歲。


Picture 7342.jpg


    湯品一上就大概知道要結束了,圓盅燉四寶裡面的內容物我不太清楚,大概就是豬肚和干貝之類的吧,還有菜頭和金針菇,不知道是不是就這四寶,因為我只有盛湯來喝,據大家的說法是鹹死人不償命,所以這鍋湯好像都沒啥動ㄋ,現在的人很注重健康喔!!!

Picture 7347.jpg


    豆沙鍋餅是最熱門的一道菜,因為鍋餅的厚薄很適當,而且黑白芝麻烹的香氣都有出來,再加上不是太甜的豆沙餡,大家都挺愛的ㄋ,這應該是這家餐廳的拿手點心吧。

Picture 7351.jpg

    將!!將!!將!!將!!水果上來就是道別的時刻,這應該也是我吃最多的一道,柳丁還挺甜的ㄋ,發現整場聚餐下來,我還沒吃到啥ㄋ,ㄧ直跟大家聊天,希望每個明年都能有這樣的聚會。

Picture 7352.jp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5號之10
電話:02-2836-8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