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石牌地區算是頗負盛名的家常菜餐廳,我們家聚常常會在此舉辦,所以日子一久也知道那些菜色最合我們的口味了,「銘祥餐廳」的老闆本來開的是海鮮餐廳,所以對海鮮的要求很高,像每次都會點的「生菜蝦鬆」,蝦子切碎清炒,加上油條,增加口感,再用結球萵苣包起來,真的是清爽可口ㄋ,我發現蝦鬆要熱熱吃才顯得蝦子的鮮甜ㄋ~

    「麻辣雙珍」也是每次必點ㄉ菜色啦,蒜切段與牛筋和牛肚快炒,痲辣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因為那個辣感是麻了舌頭的辣而已,但是美味會讓人覺得ㄙㄨㄚˋ嘴喔!!
    「蚵仔酥」也是招牌之ㄧ,應該沒啥撇步,只要蚵仔新鮮,裹粉能炸的酥脆,這樣就是一道美味的料理了。
    「乾扁四季豆」,寶弟老婆指定的,不愛吃四季豆的我,剛開始還不想嘗試,但是大家都說好吃,就勉強的夾了一口來吃,沒想到真的還不賴ㄋ,四季豆先油悶至軟,再加上絞肉去拌炒,要煮的好吃,我覺ㄉ調味的功力應該佔大部分ㄋ。
    「清蒸紅鯛」是老闆推薦的魚種,因為新鮮的魚一定要清蒸,才能吃出魚肉的鮮甜。
    「煨魚翅」這是功夫菜ㄌ,好像要事先預定吧,老母雞熬成的湯,鮮味吃的出來,加上魚翅去煨,真的富含很多膠質ㄋ!!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好吃到不行的「砂鍋牛三腱」,真的很好吃ㄋ,蕃茄熬成的湯頭,配上牛肚、牛筋、牛腱、白蘿蔔、紅蘿蔔,組成了一道濃郁且膠質豐富的湯品,常常在想,如果多了一碗白麵,配在一起就是一碗頂級牛肉麵了,這一大鍋的湯品,5個人大約每個人都喝了3、4碗,嗑到見鍋底ㄌ!!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36號
電話:28239218.28218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