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ちやん一直喜歡吃這種平民小吃,平實的風味,真的深深的吸引我,有一次看電視看到在介紹,「勇伯米粉湯」,好多人在店裡吃,這種人氣的小吃就讓我魂牽夢縈了好久,有一次和コウ君先來探路,但是已過營業時間,所以沒吃到,這次終於讓我等到ㄌ......

    老實說,我一看到米粉湯頭和小菜的顏色及沾醬,就大概可以猜出味道了,真的是很普通到一個境界的米粉湯,真的是我吃過中,算是最了,後來看到網路上有人對它的評鑑幾乎毀譽參半,聽說只能騙觀光客,我點了燙青菜、豬舌、油豆腐,燙青菜還OK,豬舌是冰的,讓人覺得是先切好冰在冰箱,等客人點菜後直接拿出來,油豆腐沒和米粉湯一起煮入味,沾醬更是大敗筆,全是色素,而且無味....吃了有點噁心,所以電視推薦的,真的不要再相信ㄌ!!!!!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4段6巷45號
電話:2885-3112
OPEN:0800~15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