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淡水老街,想吃的小吃實在太多了,怎知午餐+咖啡會消化這麼慢,所以該吃的阿香蝦捲、荔枝桂花冰、鐵蛋、渡船頭的肉包.....,一樣也沒吃到。

    不死心的我還是要外帶回家,所以選了碳烤臭豆腐,$25元,這跟深坑的尺寸差了一半,醬料和泡菜也沒深坑的好吃,我記得以前吃還不錯ㄚ,還是深坑的美味深刻在心,唉...好吃的碳烤臭豆腐只有深坑有ㄚ!!




    從老街快到捷運站時,有個攤位擠滿了人,原來是烤章魚腳ㄚ!!章魚腳真的好大一支,有分$100元的和$120元的,我選的是$120元的,他先將章魚腳烤一下,再將多餘的部份切除掉,例如章魚腳尾端,所以要選就選又粗又大的,細細長長的恐怕切除的細腳會更多,烤到一半就會在章魚腳上切刀痕,好讓醬料入味,烤好時會再灑上柴魚片,味道還不錯,很適合配啤酒,但是隔天再吃就會太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