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小熊の木屋開好久了,但是過了學生時代,已經沒辦法去這種人聲鼎沸ㄉ所在了,這次胖瓶建議這家喝下午茶,她說我愛小熊,所以抱著忐忑的心情進去,果真像我想像的,人聲鼎沸ㄚ!!!一樓是鞦韆座位,驚訝的都是中年爸爸媽媽坐在這,果真是老少咸宜的簡餐店ㄚ。二樓有好多小熊的佈置,這家店果如其名,是個充滿小熊、木頭的鄉村風格,二樓也是客滿的狀態,連陽台外面的座位都滿了。往三樓走,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明顯的空曠多了,比較不擁擠。




    三樓的佈置雖然沒有一樓和二樓的豐富,但是還是有鄉村的感覺,仿燭光的壁燈,屋簷、窗戶、相框都是同個顏色的木製品,上了年紀的我,比較喜歡這種寧靜又不擾人的座位安排。



    小金同學點的是泰式酸辣雞塊飯,記得好像是$160元的樣子,一大盤的主菜,三樣不算少的配菜,熱湯和白飯,白飯還弄成可愛的MIKEY造型,飲料好像是有幾樣任選,小金同學意外的選了可樂?!!!胖瓶說來到這還點可樂,哈!果真是對無厘頭的情侶,我有吃ㄧ塊雞,偏甜的泰式醬,但是味道挺不錯的。



    胖瓶和我都是點下午茶組合,點心+飲料$180元,這是檸檬雞柳條,胖瓶說比星期五餐廳的好吃多了,我也覺得這品質還不錯,單吃就很有味道了,不會乾澀,配上我愛的蕃茄醬更是美味更上一級。



    鮪魚鬆餅好像要加$30元,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和米朗琪的鬆餅厚度有得拼,但是口感還是差多了,看到別人食記,水果口味的鬆餅感覺還不錯,水果挺多的樣子。



    胖瓶的漂浮冰咖啡,厚厚的鮮奶油,再加上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好肥的樣子ㄚ!!!鮮奶油當然都是小金同學喀掉的,實在是很超值的一杯飲料ㄚ!!!



    我是看別桌人點這個熱水果茶,看起來水果挺多的樣子,果然裡面各式各樣的水果齊聚ㄧ堂,芭樂、小蕃茄、鳳梨、奇異果、蘋果、柳丁,玲瑯滿目是唄,我喝了才知道,並不是所有水果加熱都好吃的,小蕃茄加熱後感覺就像蕃茄炒蛋裏的蕃茄,奇異果加熱後軟軟爛爛的...沒有了口感,芭樂加熱後好像就沒有芭樂的香氣了,因為這家的水果茶太實在ㄌ,放這麼多水果,以後還是點冰的才適合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38號
電話:28891352
OPEN:10: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