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大學住校時,也從沒進過自助洗衣店,這次老妹說他要去洗衣服,我就跟著去體驗囉,一進洗衣店內就發先很多老人家坐在外面等候,ㄣ~~可能是獨居老人吧,果真自助洗衣店還是有其存在的原因。

    自助洗衣都是投幣式了,所以貼心的放了一台換幣機,洗一次衣服大概要10個10元硬幣左右吧。

    在洗衣機外面都有明顯的使用方法標示,雖然方法寫的很清楚,但是現場還是看到一個歐巴桑開門關門都很粗暴,我覺得是她不會開這洗衣機的門吧!

    正當老妹在尋找洗衣精的入口時,我突然發現這個標語,「免洗衣粉、消毒水、柔軟精,遠離化學藥劑的戕害」。哇!!這樣洗的乾淨嗎,但是老妹烘乾衣服說,衣服還香香的,所以應該是強大的水流洗乾淨的吧!!

    洗衣機有2種類型,依照衣服的重量分別的,有$80元和$50元,如何分辨ㄋ!在門上有標示線,後來老妹選擇$50元的,烘衣服也花了$50元,所以共$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