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件事情......讓我跟老妹必須一起尋覓晚餐,正當我和老妹步向天母時,就這麼巧,在天母北路口遇到夏家&陳家,大家便一起作伴享用晚餐。

    現在的天母不像小時候的天母這麼好玩,變的好冷清ㄚ~很多商家都休息,好幾家店也都換了,真的有點沒落了說.....小時候總喜歡一群小朋友步行到麥當勞,能吃個最便宜的漢堡就很滿足了,現在麥當勞依舊,但是周邊的轉變還真大。

    老妹推薦我們到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並且強力推薦蕃茄產品,我們一行人6大4小,大約排了20分鐘才有位置,沒想到沒落的天母西路上也有餐廳是需要排隊的,這家店好像是學生時代就存在的了,那時沒這多人吃,因為它的蕃茄口味略甜,現在不知有沒換口味了。

    這蕃茄麵$90元,是柔柔小朋友的最愛,蕃茄系列本來就是這家的主力商品,看這刀削麵的力道,應該是很好吃的麵品,蕃茄很不吝嗇的放滿整碗,柔柔應該很愛。


    陳爸爸點的是木須炒麵$90元,在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味道超讚,但是也有人批評這味道和肉絲炒麵及三鮮炒麵的味道沒啥分別,但是那份量可是超大的,我應該可以吃個兩餐吧。

    夏爸爸點的是肉絲炒年糕$80元,看的出來是用寧波年糕,份量也是大的可怕,真是佩服廚師怎能把這大份量的食物完整的裝在盤子裡,夏爸爸說年糕炒的很好吃。


    我和老妹合點了青椒牛肉炒飯$100元,那份量也是多到爆,幸好是兩人分食,若一個人會吃到吐吧,這飯粒炒的顆顆分明,沒有什麼油膩感,味道挺單純的,就是牛肉絲+青椒絲+蛋+醬油+飯,不難吃也不算頂好吃的青椒牛肉炒飯,但是算是炒的不錯了。

    另外還點了招牌的蕃茄湯$45元,這湯品明顯就比蕃茄麵的番茄少了些,湯的味道很天然,以前喝的比較甜,現在有家肉燥提味,但我不怎愛這肉燥就是了,還有這蕃茄湯不夠酸,跟以前果真有差別。


    小朋友們都吃小米粥$15元,果真小米粥就是要加點糖來調味,我以前還不敢加糖ㄋ,認識コウ君後才習慣加糖的味道。


    除了小米粥外,蔥油餅$20元也是小朋友的最愛了,這蔥油餅非常香,瞧這表面也煎的很透,完全呈現出酥脆感,看小朋友們吃ㄉ津津有味,想必應該是美味的食物吧。



地址:天母西路13巷3號
電話:02-2871-7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