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姪女第一次走出月子中心要打卡介苗,我這個姑姑和她的外婆戰戰兢兢的抱著她走到馬偕醫院,幸好這小妮子很識相,打從抱出嬰兒室後就一直睡,所以我們很安穩的走到馬偕醫院。

    到了醫院裡我們像劉姥姥一樣,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問了又問才搞懂流程,在報到室時,小妮子睡的也是挺香的,直到護士阿姨替他用耳溫槍量體溫,又把包巾拆掉量體重和身高,這時才變的一發不可收拾,開始狂哭起來。

    在等候室的位置上,外婆一直抱著她走來走去才把哭聲給停了下來,但是.....她哭的時候是沒有眼淚的ㄚ!!


    小妮子後來嘴巴開始動來動去,我們懷疑他可能餓了。後來還是又狂哭了起來,這可讓外婆給忙壞了。



    終於經過一陣折騰輪到小妮子打針了,護士阿姨說要把左手的袖子翻下來,這時小妮子又狂哭了起來。

    露出肥肥嫩嫩的小手臂。

    護士阿姨用酒精消毒。


    秀出卡介苗的針筒。


    等酒精乾掉後,往肉上給他刺進去。


    把全部的液體都注入進去後,變成白一泡的圓形,護士小姐說要3個月才會好,但是可以洗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