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Tonight在1年前由大學日文系畢業後,毅然投入餐飲服務業的戰場,或許很多人都會問他,離開職場去讀日文系後,怎沒去找個日商公司上班呢?我相信,Tonight一開始去讀書時,一定也是這樣想的,讀了想讀的科系後,應用所學重回到職場,但是4年過去了,我認為Tonight並不是當初的Tonight,雖然讀大學真的沒有什麼,4年的時間的確洗滌了她的想法,讓他有這個決定......無論未來是不是會去公司上班,這都是Tonight的成長過程ㄚ!!我完全支持妳喔,Tonight!!

    在奇摩生活中可找到馬克吐司之果汁娃娃的介紹及地點: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57e69ac689a3c348



    雖然Tonight一直跟我說地點很難找,但是聰明的我,利用電子地圖,很快就找到位置了,馬克吐司的果汁娃娃是在信義路4段和通化街交叉口的那個屈臣氏樓下,而入口就是從通化街口頂好超市的入口下去,走下階梯網左邊看就可以看到一個隔間,雖然沒有明顯的招牌,但是絡繹不絕的人潮讓我認定就是那裡。



    一直很羨慕Tonight一家5口的幸福生活,3個姐妹加上一對恩愛的父母,姐妹們努力買了房給爸媽,讓他們不再害怕隨時會搬家的不安定感,所以成立這家店時也是全家一起打拼出來的,平常這家店是她和Tonight媽一起經營的,因為Tonight媽需要天天補給店內所需,所以會晚點上班,只幫忙尖峰時間,所以要見見這位養出3位好女兒的健談媽媽可要來對時間ㄋ!!!

    這家店的位置剛好是在辦公大樓下,所以她貼心的上班族設計了營養滿分的早餐,還提供外送喔!!!

    已經經營1年的她,對於店內所有事物都已經瞭若指掌了,看的出客人的好評價讓她對於店內的餐飲很有信心,所以我點了現打果汁-奇異果汁,貼心的Tonight說打碎的奇異果籽會有苦味,所以她加了獨特配方來提升奇異果汁的美味,果真新鮮是喝的出來的!!!

    利用COSTCO賣的貝果來製作店內輕食,獲得很多上班族的好評喔!我點的是燻雞蔬菜貝果,清脆的結球萵苣+苜蓿芽,燻雞的特殊香氣和一點胡椒粉增添滋味,美乃滋造成柔順口感,輕鬆的價位就可以享受到健康的滋味,一定要來試試。

    聽說Tonight媽親手製作的咖哩飯也是美味的不得了,但是我的胃容量有限,待下次品嚐後再來補文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298號B1
電話: (02)27039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