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8月11日在象山開幕的台灣店掀起不小的熱潮,才第一次聽過這間IG網紅名店,這間店雖然說自己來自京都,在網路上爬文才知道原來2012年在香港愉景灣開設第一間店,2014年才在日本京都開設「東山店」和「嵐山渡月橋店」,%ΔRΔBICΔ雖起源於香港,但崛起於京都,2022 年在全球擁有超過 126 間分店,所以吃飽飯足我們,不想排象山店,既然到了嵐山,就順便散步到渡月橋畔來好好享用一杯吧☕!
 

IMG_6364_副本.jpg

    在路上看到嵐山的人力車,這趴是嵐山観光的大人気,真心佩服這些車伕,這麼熱的豔陽天🌞,還要拉著坐著1-2個客人的車子在路上跑著、走著🏃🏻,實在太累人了吧💦。

DURT0620_副本.jpg

   % ΔRΔBICΔ的品牌色調是純白、木質及卡其色🤎,空間環境、咖啡設備甚至外帶杯都能見到這種舒服溫暖的配色, 吧台上的一大看點,就是擺放著的堪稱世界上最好的意式咖啡機之一的Slayer,機身印有%ΔRΔBICΔ的獨家標識,只是來朝聖的人龍太長,陽光太耀眼,我實在只想找個陰涼處待著,所以遠遠拍一張就趕緊找樹蔭躲起來🤣🤣🤣。
 

KZGW8858_副本.jpg

    瞧瞧這人龍🧍‍♀🧍🧍‍♀🧍‍♂🧍。
 



    太陽真的超級大,這就是京都的春天嗎🥵🌞💦。

IMG_6372_副本.jpg

    % ΔRΔBICΔ 嵐山店是外帶店,只有一個座位區,半小時1000円,賣的就是基本款式,エスプレッソEspresso、マキアートMacchiato、ラテLatte、アメリカーナAmericano還有無咖啡因的飲料,旅伴花了半小時排隊買了京都拿鐵☕和抹茶拿鐵🍵。

IMG_6513_副本.jpg


    聽說抹茶控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抹茶拿鐵抹茶ラテ(12oz)550円,看起來抹茶加了很多,是我可以接受的抹茶味道,喝了一口果然都是抹茶味,奶味淡淡的,我hen可以接受,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沒有攪拌均勻啦,我只能喝沒攪拌過的抹茶拿鐵上層部位😂😂😂;京都拿鐵キョウトラテ(12oz)550円我通常不喝有奶的飲料,但是聽說這家咖啡很講究,所以適當地喝了一口😆,入口感覺咖啡的苦味很順口帶點微甜,十分好喝,結果剩下一半時再喝一口,真是嚇壞我的甜,查了一下原來是加了煉乳,煉乳與咖啡搭配第一次喝到,我們應該是沒攪拌,所以我第一口喝的時候,相當符合我的口味,到最後的煉乳沉在杯底,煉乳的奶味讓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啊😝!!

 

IMG_6376_副本.jpg

    真應該要跑去桂川邊拍照的,那個才是IG上大家都會拍的嵐山店認證照,為了不要在大太陽底下,我在樹蔭下喬好久🤣🤣🤣。

IMG_6384_副本.jpg

VWCY5362_副本.jpg

    嵐山若是沒有那麼多旅客,真的會是一個很適合散步的古都小鎮,每間房子都維持了古都的特色,聽說現在一年四季都是旺季了,大概再過20年才會再想來吧。
 

PUAH5264_副本.jpg

    就在大馬路上,在某戶不起眼的車庫裡,竟然看到ロールス・ロイス,這尺寸果然很符合日本的街道啊!!!第一次看到這麼MINI的車型🚗。

IMG_6447_副本.jpg


    匆匆忙忙地走完嵐山後,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鐵腿景點,這個JR車站旁就是トロッコ嵐山駅,以前都是從這個車站坐到トロッコ亀岡駅的,這個車站應該是有改建過,以前真的沒那麼豪華😁。
 

IMG_6449_副本.jpg



%アラビカ 京都嵐山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3-47
⏰09:00–18:00
🪧https://arabica.coffee/en/
🪧https://www.facebook.com/percentage
🪧https://www.instagram.com/arabica.journal/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