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偶爾看到了這三隻浪浪的SNS,追蹤後發現チャウさん一直照顧這三隻浪浪,三花貓的名字是Hatsu,年紀最大,也是到去年チャウさん通過鄰居那的口述,才大概推算應該有15歲了,Hatsu個性堅忍不拔,溫和又有原則,各種苦痛都經歷過,是很令人敬佩的貓奶奶,去年初開始,他的體重剩下2公斤多,真的很辛苦地在支撐著,チャウさん善良的一直帶去醫院醫治她,希望Hatsu的健康能好轉,只是Hatsu病得太重,在最後一次送醫院後,就病逝在醫院裡了,我懂チャウさん的負罪感,還有第一次歷經親密的動物朋友去世,那種傷痛的震撼遲遲無法平復,我便開始每天做早課後迴向給Hatsu和チャウさん,就這樣持續49天,佛家說49天代表圓滿,讓Hatsu離苦得樂,也讓チャウさん從深深的負罪感開脫,雖然現在已經和チャウさん斷聯將近4個月,但是我認為生命中的每個相遇都有意義,也很珍惜和他結緣的這兩年,只是終究還是相忘於江湖了。

    就這樣過了9個半月的今天,我竟然夢到Hatsu😲,原以為我們的緣分已經終了,但她卻悄悄的出現在我的夢境中😻🐾🐾。

 

278483650_10220071939900925_2540498034563741575_n.jpg

 

    這個夢境一開始很怪誕,在我的衣櫥上發現了一隻很多腳的大蟑螂😲,我很確定是蟑螂🪳,但是蟑螂好像不知道我已經盯上他,完全不為所動,所以當我拿起拖鞋要大下去時,瞬間我感覺到蟑螂回頭過來看著我,他叫了一聲「oh my god」🙀,就被我一掌擊斃,身首分離的散落在房間的一端😵‍💫,我定了神,仔細回想真的是聽到還是頭腦感應到蟑螂的呼喚🤔,這到底是地球蟑螂還是外星人蟑螂👽,正當心裡覺得很不可思議時,發現屋子裡竟然出現了一隻白鴿🕊,我很確定白鴿的頭上戴了頂禮帽🎩,為什麼我的夢境這麼卡通😅,而且鴿子警告我說蟑螂要合體了,要我趕緊把蟑螂頭和身體分開,我抽了張衛生紙,包住了蟑螂屍體,丟進馬桶裡沖掉了,只是沖掉時,我心裡的想法是,衛生紙遇水溶掉,蟑螂會不會就合體了😱。

    回到房間後我看到地上又多了一顆生雞蛋,沒有蛋殼,就是一顆有蛋清和蛋黃的雞蛋躺在地上🤦🏻‍♀️,我轉頭要找鴿子問,但是鴿子已經不在房間了,這時,Haust緩緩地側著身體從門縫鑽進來🐾🐾🐈,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我馬上跟她解釋雞蛋不是我打破的,我進來就看到了,她很不以為然的避過地上的雞蛋,悠悠地走到床上躺著,指示我要清乾淨,當下我心裡狂嘀咕,到底誰是這房間的主人啊🙄!!Hatsu看著我在清理時,慢慢的說要告訴我一件事,那就是天使數字22👼,要我記得別忘記了,所以我嘴巴就一直喃喃的默唸著22~22~22~22~22~22~直到出門上班才從夢境中醒來,只給我一組數字我也無法買樂透啊,這數字到底有甚麼含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