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忠孝SOGO走跳多年,竟然不知道後巷開了一間網美、文青都喜歡的下午茶名店,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主推舒芙蕾鬆餅,自從多年前在台北美食瀨長島吃了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對於舒芙蕾鬆餅念念不忘啊!!!

 

IMG_0670_副本.jpg


    姊妹約下午茶,特別推薦這裡的經典舒服壘,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那種蓬鬆厚鬆餅🥞,一進餐廳裡可以看到裝潢是屬於復古感的,聽說很適合拍網美照,就算是平常日也是好多人啊!!
 

IMG_0671_副本.jpg

IMG_0672_副本.jpg


    服務生引領我們到了地下室,原來地下室的空間比一樓更大,幸好算挑高,不會有壓迫感。
 

IMG_0676_副本.jpg



    焦糖布蕾奶茶$160和美好咖啡$100,就是平平穩穩的味道。
 

IMG_0678_副本.jpg



    荔枝玫瑰戰爭Smoothie$200十分華麗,就是荔枝和玫瑰的交織,覺得荔枝口味比較突出,玫瑰就是一個淡淡的背景風味,覺得如果再酸一點應該更好喝。
 

IMG_0679_副本.jpg



   特調茶飲芭樂綠野仙蹤$180內含芭樂、薄荷葉、綠茶和奶蓋,十分有趣的組合呢!!芭樂的風味果然很搶味,算是很清新的口味。
 

IMG_0680_副本.jpg


    飲料都上了就是先來張乾杯照🍻。
 

IMG_0681_副本.jpg


    來美好年代就是要吃這個烤布蕾波波舒芙蕾鬆餅$230,手炒黑糖珍珠搭配奶茶口味舒芙蕾,淋上海鹽起司奶蓋醬,把塑膠套拿起來,奶茶口味的鮮奶油像瀑布般地流下來,就是超華麗的啊!!ㄉㄨㄞㄉㄨㄞ的奶茶鬆餅,被鮮奶油淹沒的感覺也太美味了,在淋上熱熱的珍珠,實在太邪惡了😈。

 

IMG_0684_副本.jpg


    我真想拿根吸管把這些鮮奶油和珍珠都一口氣吸光光,真的是超級吸引我的,蓬鬆的鬆餅非常美味,吃一口都快要上天堂了🥰。

 

IMG_0685_副本.jpg



    我們選的另一個口味是草莓大福舒芙蕾鬆餅$230,草莓季就是要吃草莓啊!!除了草莓口味的鮮奶油,上面還撒上了草莓口味的白巧克力,香甜的草莓氣味和爆漿鮮奶油的視覺效果,就是讓人覺得很欣喜呢!!

 

IMG_0687_副本.jpg


    覺得兩款鬆餅的蠻好吃的,只是真的稍甜了點,下次應該點美式咖啡就好,才不會甜上加甜😅。

IMG_0691_副本.jpg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2775 3393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11:00~22:00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