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菜單拍的很糊😅,只剩主菜看得到,前菜和湯品我只能猜猜看了🤣🤣🤣,餐前依舊有三種奶油擺桌上,每一種口味都想試試,但是吃了麵包真得會很飽ㄚ~~

 

IMG_8001_副本.jpg


      這碗湯我真心忘記了,可能是冷湯,否則我不會點🤣。  

 

IMG_8010_副本.jpg



    甜玉米濃湯Sweet Corn Soup就是平常的那種,但是歐洲的湯都是鹹死人(歪果仁應該都是配麵包吃),所以我通常不喝湯。
 

IMG_8013_副本.jpg



    藜麥沙拉Quinoa Salad有番茄乾,我猜我點的筆管麵裡的番茄乾都用在這了,所以廚師沒有多餘材料放在筆管麵裡面😅。
 

IMG_8014_副本.jpg


    這道前菜看起來很美麗,但是我也忘記這餅皮裡包的是什麼了。
 

IMG_8015_副本.jpg



    在國外真的不要期待亞洲料理,散壽司Scattered sushi竟然把生魚片當成配菜放在白飯旁,而且詭異的是還撒上蔥花🤣,白飯就是白飯並不是醋飯,這道料理若是我點的,應該會原封不動的退回去。
 

IMG_8012_副本.jpg


    這道前菜是基本款,但是從來沒點過,感覺在船上應該吃一下經典,鮮蝦雞尾酒Chilled Shrimp Cocktail,在炎熱的愛琴海很適合吃這種涼菜,下面鋪著西生菜,點綴了柳丁和芹菜,水煮的白蝦整齊排列在酒杯周圍,撒上糖醋醬,我個人覺得台灣的五味醬更好吃,應該要有人把這個醬介紹給歪果仁的。
  
 

IMG_8016_副本.jpg


    印象中這道是鴨肝料理,對於充滿脂肪的肥肝我一直敬謝不敏,但是聽說很好吃。

 

IMG_8019_副本.jpg



    摩洛哥五香羊肉串Moroccan Spiced Lamb Kebab'記得鋪在下面的這些穀類是一種中南美洲的穀物,忘記是什麼了,菜單上寫著有碎牛肉沙拉、乾果、杏仁、橄欖,可能太碎了,完全看不出來,聽說搭上這個小黃瓜酸奶醬很好吃。
 

IMG_8020_副本.jpg



    心血來潮想要吃義大利麵,今天是戈貢佐拉醬意大利麵佐番茄乾Sun-Dried Tomato and Gorgonzola Pasta,我其實只有看到筆管麵和奶油醬,以及少許菠菜,到底哪來的番茄乾,而且奶油醬好膩....我大概吃一口就無法再吃下去了🤢。

 

IMG_8018_副本.jpg


     澳洲烤鱸魚Broiled Australian Sea Bass配菜有馬鈴薯泥和蔬菜,醬料是番茄乾、紅椒、茴香做成的醬汁,應該是菜單中最不會踩雷的料理了。
 

IMG_8017_副本.jpg



    好像不管哪艘郵輪,這個福斯特火燒香蕉冰淇淋Bananas Foster一定會出現在甜點裡,用糖漿煮過的香蕉真的是甜死人🤣🤣🤣,亞洲人好像吃不了這麼甜的甜點,我後來只把香草冰淇淋吃掉。

 

IMG_8039_副本.jpg



    歐洲的巧克力甜點真的很不錯,巧克力的味道都特別濃郁,因為主菜的義大利麵讓我吃的不滿足,又加點了巧克力慕斯Chocolate Mousse,雖然巧克力的苦味會減低甜度一點點,但是還是很甜啊!!!
 

IMG_8040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