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子🌴...........其實這是一個哀桑的故事

 

某天和朋友大聊陳年往事
想起當年的一段經驗
我問朋友
"告白送『椰子』是啥意思啊"
這種這麼深的道理
對於我們兩個在工學院待了這麼多年的女生真的是猜不透
所以我們兩人異口同聲說"就直接剖了喝掉吧~哪有啥意思"
想知道大家對於椰子會有啥聯想........哈哈哈哈哈
我想當初那個男孩應該傷很深!!!!!

 

 

結果大家給我的回應.............
A同學:椰子不喝的話, 阿是要幹嘛用!?
B學長:真的喔?送椰子是一種告白喔?我比較喜歡吃香蕉或芒果耶~可以請他改送比較實用的嗎? XD
C同學:哈哈哈 我妹說 是耶子 Say YES!!! 我要笑死了

 



d5379026.jpg

當時包得超美
沉甸甸的也不告訴我是啥
只跟我說回家再拆
男生還問我不知道涵義?他說我冰雪聰明應該可以聯想到...........................但這只有天曉得吧?!
我當下是這麼回答的
椰子不是清熱,解毒????

 

 

之後........
學設計的朋友跟我說
那是"心臟"啊
他把心送給你了
我才恍然大悟....喔喔喔~原來是這樣啊!!!!!

 

 

後記............
我都還記得當時那男孩聽我說把椰子剖了的表情是多麼的扭曲
 

好的....以上是小時候發生的,也是小時候的感想,但是長大後認真覺得,可以有一個這麼用心的告白男準備了這麼特別的告白禮物,只是當時人事時都不配合,因為自己當年真是太幼稚了,現在想想人的一生能遇到這麼用心的告白男也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