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ㄉ跟Christine碰面,自從到林口的T公司後,他的氣色好多了,感覺也快樂多了,好像大家離開K公司,都會有這種輕鬆感,想當年我也是ㄋ.......一起同行的還有仍在K公司奮鬥的Peach,我們選了微風廣場的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餐廳,本來以為Bistro 98大樓有,原來早就撤了,只剩下微風廣場,幸好Christine先到了,幫我們先探路,大家許久不見,當然超開心的,我們選了雙人套餐$890元,另收10%服務費,內容有Salad二份+Soup二份+Pizza一份+Pasta一份+甜點二份+飲料二杯,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湯和飲料,其實這樣的內容,對女生已經很多了。

    湯品我們加點了海鮮湯,就很義式風味,各式海鮮,番茄、洋蔥、百里香,我覺得蝦味還蠻濃的,如果海鮮很新鮮的話,是可以吃到自然的清甜,但是這ㄍ沒有,好可惜,湯頭還熬的不錯說........


Picture 017.jpg


    Christine說玉米濃湯很不錯,果真選擇玉米濃湯才不容易踩到地雷啊!!!!


Picture 014.jpg


    Peach選擇的是番茄培根蔬菜湯,感覺料也很多,也是很義式的口味,湯上面灑了些巴西里,更是提出了蔬菜的甜味,我常說......這就是沒加肉的羅宋湯,哈哈哈!!!!學生時代很愛吃的早餐車,就有羅宋湯,最愛羅宋湯+牛肉粥了。


Picture 021.jpg


    BELINI凱薩沙拉二份,賣像真的很好,我最愛一整顆的蘿美生菜了,而且加上現刨的乾酪起司,還有乾麵包,真ㄉ可以當成一餐了,我超愛到COSTCO買蘿美生菜的,不用沾沙拉醬,我也可以一整顆吃下去。


Picture 013.jpg


    PASTSA我們選了蘿勒汁鮮蝦蘑菇麵,味道很不錯,但是我覺得份量少了些,有意猶未盡的遺憾感,灑在麵上面的松子很新鮮,和羅勒超搭的,如果一個人吃這一份,一定超滿足的啦!!!!


Picture 023.jpg




    PIZZA我們選了瑪格烈特番茄起司比薩,真的愈簡單的口味,就愈美味,雖然只有起司和番茄和蘿勒葉,但是超香的,麵皮的麥子清香,都吃的到,果真東西要吃原味,而且一定要這種專業的烤爐,超酥脆的啦!


Picture 018.jpg




    主廚特選甜點有提拉米蘇,吃到這裡,我們都沒戰鬥力了,就是一直狂聊天,飲料倒是喝了不少,這提拉米蘇的拇指餅乾真的有浸咖啡酒,酒的香氣十足,很大人味喔。


Picture 027.jpg




    還有蔓越莓奶酪,這蔓越莓醬是自己煮的,並不是果醬,所以有被那蔓越莓酸到,但是酸甜的蔓越莓加上濃郁的奶酪,還挺不賴的,貝里尼的甜點有深得我心,是個值得再來的餐廳。


Picture 025.jpg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GF ( 微風廣場 GF ) 
電話:02-6606-0688
傳真:02-6606-8989
營業時間:09: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