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已經是去年很久以前的食記了,某次杜老爺上台北出差,我們約聚餐,這也是第一次來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吃飯,這間所謂的素食餐廳,一進到裡面就覺得意外的高級感,所有的陳設都很有設計感,心裡也有一個OS"應該不便宜",果真如我想像般不是親民的價格。


Picture 029.jpg


    點好菜後,服務生馬上送來精力蔬果汁,剛入社會時,所謂的有機養生食品正流行,公司也流行訂養生早餐,所以我喝了一段時間的精力湯ㄋ,這個精力湯實在喝不出有啥,我覺得應該是堅果和香蕉吧,看起來是沒有綠色蔬菜的成分ㄋ,味道應該是一般人都可接受的,挺濃郁的就是了。


Picture 033.jpg


    再來就送上和風沙拉,我真是超愛他們的沙拉,完全深得我心,不僅是食材的豐富感,還有特調的醬汁,濃郁中還有清爽的口感,爆開的蕎麥花更是增添了沙拉的層次感,這裡面的食材不像是外面餐廳隨便用生菜組成的,真的是超用心。


Picture 031.jpg



    這原盅燉湯也讓我豎起大拇指的稱讚,似乎是青木瓜的樣子,整個湯頭超清甜,喝下肚裡,有舒服的感覺,精進料理就是要這樣ㄚ!!讓人吃了沒負擔,反而還有舒服的感覺,難怪這種價位的素食餐廳也可以開好幾家分店ㄋ。


Picture 035.jpg


    這五穀米飯就不用介紹了,本來以為這麼小一碗會吃不飽,後來真是覺ㄉ自己多慮ㄌ,因為東西頗多,吃到結束就覺得很飽了。


Picture 044.jpg


    我點的是宮保燴時蔬,菜單上是這麼介紹著"炸香過的朝天椒,搭配辣豆瓣燜煮食材後,用寬冬粉吸回湯汁,香辣濃郁,原汁原味。"其實沒有很辣,是我可以忍受的辣度,我覺得口味偏甜了些,畢竟裡面都是蔬菜,而且裡面的內容,豆類製品真的不多ㄟ,我好怕吃那些素食材料,尤其又加工過有葷食味道的,這裡真的只有幾塊而已,而且就是素料,我挺開心我這鍋裡還蠻多猴頭菇的,我挺愛猴頭菇的口感。


Picture 042.jpg


    Ageless點的是五彩栗子燒,菜單上的介紹"採用新鮮栗子、猴菇、筍子做主材料,用柳橙與番茄烹調出香甜美味,是一道散發誘人食慾的佳餚。"我很愛吃栗子,但是看到柳橙和番茄.......就覺ㄉ是不是酸酸甜甜的ㄚ?????剛好Ageless點了,我分了一塊栗子吃,一樣是偏甜的口味,但是那栗子實在是太好吃了ㄚ!!!!!反而覺得這個調味挺合適的ㄋ。


Picture 039.jpg

    Larina點的是麻油三杯素,菜單上這麼介紹"台菜三杯口味,採黑麻油、老薑、醬油快炒,拌入九層塔與辣椒乾,香氣逼人。"我挺愛這三杯的香氣,口味一樣是偏甜,裡面的內容物和宮保的差不多,但是多了腰果,我也很愛腰果ㄟ......宮保是花生而已,一整個弱掉ㄌ。


Picture 037.jpg


    杜老爺點的是百菇松露飯,菜單的介紹"選自義大利松露醬、花菇、鮑魚菇、草菇、蘑菇等多種菇蕈蒸煮而成的泰國香米飯,再拌炒台東高山雪針與高麗菜,芬芳香氣,不同凡響。"這真的好好吃喔,但是好少好少........如果有三倍多的分量,就會很滿足了,配菜很特別,有一個醋醃番茄,杜老爺不敢吃,都被我吃掉了,ㄏㄏㄏ~~


Picture 048.jpg


    這是郭少點的葡國天絲麵,我真覺得看起來好噁心,其實菜單介紹的配料,我就不敢點這道ㄋ,"採用咖哩與牛奶調合成葡國式咖哩風味湯,黃金微辣的湯底,拌合著娃娃菜、日本海藻、菇蕈、番茄、麵條等食材,是一道五彩繽紛的特色湯麵。"我挑了一點麵條吃,真的有夠奇怪的,咖哩+海藻........這兩味合起來,想像得出味道嗎??我覺得不合ㄟ,但是食材都頂新鮮的就是了。


Picture 049.jpg


    季節水果一上場,就知道這次的宴席又將結束了,服務生細心的建議我們從奇異果開始吃起,吃到葡萄才覺得最甜,這哈密瓜真ㄉ已經讓我甜到不行了,葡萄反而遜色ㄌ些。


Picture 053.jpg


    養顏甜品是奶酪,其實也不隨便啦,而且吃到底下有紫米ㄋ,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果真都有一定的品質,這家餐廳真的是我會再來的餐廳呦!!!


Picture 056.jpg





【台北安和店】
店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訂位專線: (02)2721-8326
營業時間:11:30 Am~09:30Pm
網址:http://www.easyhous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