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聽Ashley說食品展的所見所聞,著實的嚇了我一大跳,她說現在有太多食品加工材料了,所以他都只吃白吐司,天ㄚ!!!我怎甘願只吃白吐司ㄋ,但是她說.....連全麥麵包都有可能造假,因為食品展上有一種「非麵粉+麩皮」的材料,所以全麥有些可能還會加色素ㄋ,而且在食品展中,大多商家對於這種代替材料比較有興趣,反而有機的天然的都乏人問津,實在是太恐怖啦,Ashley說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有時不要太貪小便宜,那.....我只好吃全統的麵包囉,因為價格挺高的,又是認識的人開的,這樣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全統有一款吐司熱賣十幾年了,記憶中我是從70元開始吃起,就是這草莓煉乳吐司$110元,其實是嚇死人的貴,因為比白吐司貴多了,全統的白吐司就很好吃了ㄋ!!!!

Picture 7274.jpg

    這淡淡的粉紅色漩渦紋就是草莓,很多人就愛這味,我是吃不出煉乳的味道啦,但是比白吐司還甜一些些,應該就是煉乳的功效吧,這草莓口味的吐司並不是太香,我想很香的那種應該是加香料,就是很天然的感覺,但是就不知道這草莓是用草苺果醬,還是草莓汁去做的。

Picture 7286.jpg

    如果想試試更精緻的,可以買這千層乳酪條$35元來吃,全統的蛋糕挺好吃的,但是就是貴,說到這.....現在很多咖啡連鎖店都賣蛋糕,我可能從小都吃好東西,有一次吃那種蛋糕,我怎覺得那甜味不是很像砂糖的,說不出來是哪種東西的甜味ㄟ,難道現在連砂糖都漲到沒辦法用ㄋ嗎?而且搞的我一整個不舒服,覺得食道和胃的交接處很脹,還有胃酸分泌很多,一直嗝出氣。

Picture 7237.jpg

    一掰開就是一層一層的,對於這種多層的口感我挺愛的,例如深藍的千層蛋糕還有年輪蛋糕,沒錯,這個味道挺像年輪蛋糕ㄟ,跟阿默的那款有點像,但是比較沒有奶油味,甜度也比較低些,顏色黃了些應該是加了蛋黃吧,希望所有做吃的商家都能秉持良心做生意ㄚ!!!

Picture 7250.jpg

    黑美人蛋糕$35元,完全因為買三條100元的緣故,才加購這個ㄉ,看起來是巧克力蛋糕體,中間夾了鮮奶油嗎?應該不是,這樣就太LOWㄌ,我雖愛吃巧克力,但是巧克力蛋糕卻只有還好而已,所以吃吃看就知道囉。

Picture 7252.jpg

    一掰開就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甜,Ashely說巧克力口味也是可以香料+色素調出來,啊呦.....這樣吃東西要很小心ㄟ,中間那層原來是白乳酪,有點CEREAM CHEESE的感覺,起司類的東西我最愛的就是CREAM CHEESE,因為口感很溫醇,不會太臭,沒想到無意買的蛋糕竟是這樣的好吃,巧克力搭配起司果真有合,好吃ㄟ。

Picture 7264.jpg

  

官網:http://good.pchpdesign.com/case/ctbakery/index.php
北路店 台北市天母北路2之3號
TEL 02-28737898
東路店 台北市天母東路36之4號
TEL 02-28711041
西路店 台北市德行西路70號
TEL 02-28323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