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コウ君慶生,我的財產有限,沒辦法送他啥禮物,只能請吃飯,然後拿胖瓶給的電影票借花獻佛,哈!!幸好コウ君很容易滿足,就這樣被我打發ㄌ,但是,我可是又費了一番苦心,特地繞到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帶了一個蛋糕ㄋ,說到這KITTY餐廳可是每個女生都想去朝聖一次ㄋ,我知道要コウ君在那用餐一定怪彆扭的,所以就買個蛋糕吧,好吧!好吧!說穿了,其實是我自己想要吃啦。

Picture 8444.jpg

    我選的這款是經典巧克力$280元,上次芊媽花了千把塊買了草莓口味的,所以想試試巧克力的,雖然同樣價格也有其他選擇,就是那KITTY頭形,但是這ㄍ看起來比較豐盛,又有巧克力片,還有新鮮草莓3顆,而且人家這個也有草莓KITTY頭ㄚ!!!記憶中他們家的草莓又大又甜,而且草莓口味的鮮奶油也很FRESHㄋ!!挺期待這款蛋糕的口味。

Picture 8446.jpg

    我們今天用餐的餐廳其實不給帶外食的,後來說明是生日,服務人員破例讓我們在餐廳享用,我也分享了一塊給好心服務員,看這很不規則的切面,就知道這巧克力慕斯已經開始融化了,巧克力慕斯夾著巧克力戚風蛋糕,外面還淋了巧克力醬,還圍了一圈巧克力片,哇塞!!!!一整個巧克力啦,吃了一口我就後悔了,爆甜!!!!!老實說,它的巧克力都蠻純的,但是如果可以少點糖,多點苦味,這平衡感不是更好嗎,我們兩吃ㄧ口後,都覺得給服務生的那塊太小塊了,吃的真噁心,還是我們倆已經是LKKㄌ,沒辦法適應這樣的甜食。

Picture 8450.jpg

    這顆草莓巧克力口味的KITTY,當然是給今天慶生的壽星囉,我還真狠,因為我已經胃酸多了起來,狠心的要コウ君一個人喀光它,這顆KITTY還真不是普通的硬,我的爛牙居然連邊邊都啃不下來,聽說這甜度是梅蛋糕這恐佈,但是好大一顆ㄚ,辛苦コウ君ㄌ。

Picture 8453.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27111132
OPEN: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