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自強街上有一家臭臉牛肉麵,哈!!這其實是戲稱啦,店名應該是原汁原味牛肉麵,因為煮麵和外場都是老闆一人包,當忙碌時就開始臭臉了,因為只有一人煮,包括切小菜,所以出菜的速度有些慢,所以要吃臭臉牛肉麵真的要有耐心ㄋ,胖瓶有句名言,「只要是好吃的東西,老闆必臭臉!!」

    牛肉麵$85元,以現在物價指數居高不下的狀況,這樣的價格應該算合理吧,而且它的牛肉都是超大塊的ㄋ,我喜歡點粗麵條,因為這樣比較有嚼勁,我蠻喜歡這家的湯頭,因為不會油滋滋的,像同條路上的蕭家牛肉麵就油了點,而且價格好像一樣ㄋ,但是牛肉是這家的好吃,蕭家我建議吃它的滷味,真的是一極棒,牛肉麵就不怎建議了,愛吃牛肉麵的可以再往前一點,大約是自強街和致遠一路交叉口附近,單號門號....記得好像是七十幾號吧,那牛肉真的是大塊又多汁ㄋ。

Picture 6139.jpg

    他的炸醬麵$50元(好像是這價格)也挺不錯的,愛吃辣的可以點辣醬麵,真的是有夠刺激的,我大概只能吃兩口而已,它的炸醬可以媲美我老爸做的,很難得吃到好吃的炸醬麵ㄋ。

Picture 6138.jpg

    小菜的價格我就真的不暸ㄌ....因為通常都點很多樣,沒在記價錢ㄉ,真的覺得可以吃它的蘭花干,魯的超透,很香的咧,我喜歡它的海帶,因為比較厚,而且沒有魯的很爛,覺得海帶還是要有海帶的口感。

Picture 6148.jpg

    燙青菜$30元,實在很大一盤,燙的是青江菜,是我最不愛的菜種,但是配上油蔥還蠻香的,意外的清爽,覺得油蔥應該都會很油的,覺得老闆如果賣陽春麵應該也OKㄋ,因為油蔥味道還不賴。

Picture 6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