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和Peach與Christine很久不見,Christine又說最好約在東區,馬上就想到某個熟識長輩的女兒在那開了一家咖啡廳,開不到2年吧,當時開幕時還開玩笑說要我去幫忙ㄋ,拜託!!!人家都嘛要年輕美眉,誰要歐巴桑當外場ㄚ,反正後來也是不了了之啦,沒想到長輩幫我預約時,竟然已經客滿到一個不行,還要我一定要準時,看了網路才知道這家咖啡弄,現在可是嚇嚇叫的熱門ㄋ!!!!




    Peach點的是冰香草咖啡$140元,琥珀色的咖啡頂上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聽說是個苦味適中的咖啡,沒有酸味,喝起來挺綿密的,最近常喝頂級咖啡,人的舌頭真是會被養壞的,覺ㄉ要加奶精和糖的咖啡已經看不上眼ㄌ。




    Christine點的是桂圓紅棗茶$150元,雖然看起來熱騰騰的,但是聽說紅棗和枸杞都沒泡開,但是那龍眼還挺多的,我猜回沖ㄍ2-3次應該不成問題。


    我喜歡以冰水果茶來判斷咖啡廳的認真程度,冰鮮果茶$160元,之前在網路爬文時,有人評斷太甜膩,但是我這次喝起來還好ㄚ,以百香果為底的水果茶,很可惜只有百香果顆粒,並沒有濃郁的百香果香,取代的是柳橙汁的人工味,實在是有點可惜,如果可以費心的把百香果先打成汁,用百香果原汁取代柳橙汁應該會好多。



    這冰鮮果茶有個特別之處,也算是用餐點中的小樂趣,在水杯中有個冰凍的檸檬片,而且這檸檬冰塊的形狀還挺特別的,真不知是用啥模型冰出來ㄉ??




    Christine還沒吃午餐,所以點ㄌ蛋沙拉三明治$120元,這蛋沙拉並沒有特別美味,但是厚實感很足,吃ㄧ片就有滿足感了,還是愛米朗琪的總匯三明治ㄚ!!!!



    為了比較米朗琪和咖啡弄ㄉ相似度,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150元,應該跟米朗琪的價錢沒差多少吧,聽說是長輩兒子的女友,曾在賣鬆餅的咖啡廳工作過,而女兒有龐大資金,覺得鬆餅是個大市場,所以花大錢來經營,沒想到現在可是熱門的店ㄋ,聽說營業額平均5萬/日,哇!!!!賺翻了,這鬆餅的質地很厚實,比起米朗琪應該沒偷工減料,米朗琪的比較酥脆些,冰淇淋和克林姆的味道也挺像的,我猜應該是同一個供應商吧,不同的是草莓擺設,米朗琪的是連蒂就擺盤,咖啡弄得則是去蒂還切片,多了一道功夫,其實兩家真的挺相像的,要不要特地來吃ㄋ,其實方便就好,咖啡弄有訂位制度,米朗琪則是要現場排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時間:中午12:00 ~ 晚上11:00
電話:(02)2711-1912
網址:http://coffee-alley.com.tw/Coffee_Alley/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