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瓶跟我說要給我一盒黑糖糕,說是御品家黑糖糕很有名,但是我記得以前去澎湖,記得是黑妞黑糖糕比較有名ㄚ,反正就吃吃看唄!!!!



    這密封的樣子其實就很像黑妞黑糖糕,我也記得黑糖糕有2種口味,但是紅豆口味的比較沒那麼香,幸好她給我的是原味的黑糖糕。



    因為一直冰在冷凍庫中,所以這次要吃時,把它拿出來用電鍋蒸,沒想到更香Qㄟ!!!!又重新喚回我對黑糖糕的記憶,我就是愛這味ㄚ!!!!




    黑糖糕是家喻戶曉的澎湖地方名產,鬆軟香甜的口感,讓許多人回味再三。黑糖糕的特色是以濃醇的黑糖做為主要的甜味來源,蒸好後帶有獨特高雅的香味,且甜度適中而不膩口,麵體細密分佈的氣孔則讓整體吃來鬆鬆軟軟,Q又有勁,這就是黑糖糕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妙口感。
 
    御品家黑糖糕初期只在馬公航站販售,由於口味及品質出眾,並且份量、價格實惠,因而遂漸地在馬公市展露頭角。
 
    在口感方面,御品家黑糖糕香Q帶勁,麵體紮實富有彈性,甜味適中不膩口,在現今眾多的黑糖糕品牌中表現可圈可點,即便冷藏之後再以微波加熱回溫也依然可口美味!

主要成份: 黑糖、麵粉、米、發粉、水、芝麻
數量規格: 1盒 
商品重量: 每盒約600公克 / 18塊 
保存期限: 常溫4天,冷藏保存7天
*冷藏後需以微波爐或電鍋回溫,方法見包裝說明
製造廠商: 御品家食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