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美女給我好幾包從泰國來的泡麵,這媽媽速食酸辣麵被他稱讚到不吃都不行ㄋ,而且還特地給我好幾包,讓我非得好好的煮來吃,再跟他報告品嘗心得。





    被她形容的極度彈牙的麵條,其實和普通的差不多,有著兩包調味粉,沒有油包,所以他形容的是很清爽的口感。

    雖然賴美女說不辣,但我看這顏色可是應該有辣味,辣美女的泡麵有放青菜、鮑魚菇、雞蛋,我家沒青菜和鮑魚菇,所以加黑木耳和自製肉羹,麵條的口感的確彈牙,而且久煮不爛,湯頭很有泰式的檸檬味,的確很道地,但是挺辣的ㄚ!!還騙我不辣.....






產品簡介:http://sh1.yahoo.edyna.com/yanfa/item.asp?item_id=126080
    來自泰國的泡麵與台灣的泡麵最大不同的特色就是: 1.泰國的泡麵價錢方面比起台灣市面上的泡麵便宜2~5倍。 2.泰國的泡麵擁有台灣的泡麵所沒有的泰式風味。 3.泰國的泡麵吃起來不會像台灣的泡麵那樣的油膩。 4.泰國的泡麵泡起來的麵條不易爛爛的且麵條不容易斷。 5.泰國的泡麵非常適合重口味及喜歡嚐試不同口味or愛好泰國風味的人嚐嚐看喔~~看似不起眼的泡麵,吃起來卻有一股泰國風情的口道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